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兰帕德:已与球队高层交谈过 下一个目标是击败曼联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埃弗顿主帅兰帕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近期球队的困境以及接下来的任务。

  与球队高层是否有过交谈

  本周我已与球队高层进行了谈话,但不想对此深究,我经常与他们交谈,尤其是主席,我与他的关系非常好,我们无话不谈,但我不想深入讨论那些对话。

  关于执教埃弗顿的压力

  我感觉到了执教一家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历史和球迷的俱乐部的责任,但我们所处的位置也很现实。在我交谈过的球迷中,没有人对这样的现实深感绝望,事实就是这样,我们需要赢下更多的比赛。在我刚刚来到埃弗顿时就明白这种压力,对这种压力来说我已经习惯了,我在这种压力之下曾奋斗很长时间,尤其是在切尔西的时候,压力是一样的,我对此意志坚定,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不考虑我们所处的位置、随之而来的压力以及这些因素对球员的影响,我就不会做好我的工作,我们要做的就是要让这些因素产生积极的影响。

  关于与球员的关系和接下来的任务

  我想保护好我的球员,他们都很优秀。人们可以谈论有一些模范人物,他们充满战斗欲,诸如此类的话,但我很清楚的是我的球员们确实十分渴望走出这样的困境,并且他们都会积极回应你所说的每一句话。

  近两场与西汉姆和伯恩利的比赛,考虑到我们的准备工作以及临场表现,我们应该从这两场比赛中有所收获,但我们没有,我们只好继续向前看,专注于下一个目标并拿到积分,这个目标就是曼联。

更多关于"兰帕德 埃弗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兰帕德:英超联赛的本质是压力 结果就是转折点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埃弗顿主帅兰帕德谈到了对于自己未来的猜测。他表示,自己对关于未来的那些猜测没有任何问题。兰帕德这样谈道:“就我个人而言,在我相对较短的执教生涯中,我可能 ……[详细]

兰帕德又输保级大战!两获点球仍遭逆转 9轮仅6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30分,在英超第19轮一场补赛中,上演了一场保级大战。在一度2-1领先的情况下,埃弗顿客场2-3被伯恩利逆转。在积分榜上,埃弗顿25分排名倒数第四,只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