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兰帕德:阿里没有心理问题 他一直在努力训练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兰帕德对关于阿里应该放弃足球的评论进行了回击,并坚称阿里训练很努力。

  此事的起因是镜报专栏作家斯坦-科利摩尔在评论埃弗顿冬窗签约时谈到了心理健康问题,并将矛头直指阿里,他建议如果阿里不再热爱足球,那他应该考虑离开。

  对此,兰帕德并不认同,正是他做主冒险签下了近两年表现挣扎的阿里,他表示想公开驳斥科利摩尔的言论,尽管后者自己就有心理健康问题,并一直勇敢地自我剖析。

  兰帕德说:“我看到了这些评论,我认为关心并谈论球员的心理健康是必要的,因为我对斯坦有一定的了解,他在职业生涯中遇到过这样的困难。我理解他的立场,但是随意谈论一个你并不了解的人,给他贴上一个相同的标签,或者质疑别人是否应该被划分到这一类标签中,这就有点过分了。从我的角度来看,我每天都和阿里一起工作,我们彼此熟悉,我看到的绝不是一个想怀有退役想法的球员。这种评论太过激进。”

  转会以来,阿里还不曾为蓝衣军团首发出战,而且在经历一段伤病的困扰后,他已跟不上球队的步伐,这无疑引发了更多批评和质疑。兰帕德了解这种长时间处在舆论火线上的感受,并承认这会对阿里造成伤害,但能够做的只能是在球场上证明自己。

  “我认为阿里需要证明很多,我也理解各种批评出现的原因。”兰帕德说。 “基本原则是,当你有很多事情要证明时,你必须低头,耐心倾听公众的批评。因为这是我们的工作,你必须在球场上证明人们错了,而这首先需要你在训练场好好表现。”

  据悉,本周埃弗顿客场对阵西汉姆联队的比赛,阿里很可能再次坐在替补席上。这场比赛对他们的保级至关重要,兰帕德的球队迫切期盼在客场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但兰帕德辩称,他在训练场上看到了阿里,这位曾经卫冕PFA年度最佳年轻球员的求战欲,并相信这种热情将很快转化为场上的表现。

  “他在努力工作,我看到了他的努力,”兰帕德说。 “但我一直认为他距离首发出场仍需要时间。阿里必须坚持训练并证明他融入了球队理念。每次他上场时,他都必须证明他值得首发。我并不是说他没有这样做。会有一些球员说给我首发机会我会表现得更好。我踢球时也这样说过。当时机成熟,我觉得他达到要求并能帮助球队时,他会首发出场的。在这方面,我对他和所有人一视同仁。”

  兰帕德还否认了如果埃弗顿降级,会触发他合同中的违约条款的说法。他补充说:“如果说没有条款那是不对的……但我认为,如果你降级,或者没有达既定目标,总会有一个相应的条款。”

更多关于"兰帕德 阿里 埃弗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镜报:留下还是离开?阿里站在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

阿里在一月份转会埃弗顿后,至今仍旧无法踢出好的表现,其职业生涯似乎再次陷入困境。在波切蒂诺离开热刺后,阿里再也没能找回自己的状态。《镜报》为阿里提供了四个选择。帮助埃弗顿 ……[详细]

勒温经纪人否认与其他英超球队转会传闻

埃弗顿球星勒温的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球员与其他英超球队的转会传闻,并表示他正在专注于为埃弗顿效力。“勒温没有与任何俱乐部达成任何协议,他现在在训练中非常努力,并集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晚报:凯恩夺英超月MVP 世界杯抽签今晚进行

战报闫鹏飞28+9西蒙斯21+6+8利夫25+14山西大胜广州抢下先机CBA季后赛首轮,广州今日对阵山西,两队在常规赛分别排在联赛的第八和第九位,因此这组对决可以说是悬念 ……[详细]

官方:凯恩七次加冕英超月最佳 追平阿圭罗记录

据英超官方消息,哈里-凯恩当选英超三月最佳球员,如今他已7次获得英超月度最佳,追平阿圭罗保持的纪录。在三月份,凯恩打破鲁尼的94球纪录,成为了英超联赛历史第一客场射手。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