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凯恩夺英超月MVP 世界杯抽签今晚进行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闫鹏飞28+9 西蒙斯21+6+8 利夫25+14 山西大胜广州抢下先机

 

 

  CBA季后赛首轮,广州今日对阵山西,两队在常规赛分别排在联赛的第八和第九位,因此这组对决可以说是悬念最大的。比赛上来两队短暂拉锯,但首个暂停之后广州的命中率急剧下滑,山西趁势连续打出小高潮将分差迅速扩大到二十分,次节两队开始对攻,不过分差却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半场结束时山西领先17分。易边再战,广州依旧无法找到限制对手的办法,分差一度接近三十分,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最终山西大胜广州,大比分1-0抢下先机。

 

  威姆斯11中11 周鹏15+8 孟子凯22分 广东轻取天津1-0领先

 

 

  CBA季后赛首轮第一场广东对阵天津,开场后威姆斯率先发力,但天津外线手感不错,场上比分交替上升,第二节上来广东首先一波17-2的攻势将分差拉大到20分。此后罗切斯特不断获得罚球机会,第二节后半段两队犯规过多变成罚球大战,上半场结束,广东58-46领先。下半场回来虽然天津是双外援作战,但广东在威姆斯的带领下攻势凶猛拉开比分,虽然孟子凯一度连中四记三分追回些分数,但第四节上来广东再度掀起高潮完全锁定胜局,最终广东124-101轻取天津取得季后赛开门红,广东大比分1-0领先。

 

事件

 

  官方:凯恩七次加冕英超月最佳,追平阿圭罗保持的历史纪录

 

  据英超官方消息,哈里-凯恩当选英超三月最佳球员,如今他已7次获得英超月度最佳,追平阿圭罗保持的纪录。在三月份,凯恩打破鲁尼的94球纪录,成为了英超联赛历史第一客场射手。在上个月期间,凯恩在英超联赛共造6球(4球2助),帮助热刺4战3胜。

 

  阿尔特塔是本赛季英超第二位两度获得月最佳的主帅,仅次瓜帅

 

  据英超官方消息,阿尔特塔是本赛季英超第二个两度获得月度最佳的主教练。阿尔特塔被评为英超3月最佳主帅,在他带领下,阿森纳三月份在联赛中取得3胜1负的战绩。

 

  阿尔特塔此前曾在9月份获得过月度最佳教练,这让他成为本赛季英超第二位两度获得月度最佳的主帅,首位做到的是瓜迪奥拉(11月和12月)。

 

  官方:C罗对热刺重炮当选英超三月最佳进球

 

  官方消息,C罗对热刺重炮当选英超三月最佳进球。英超第29轮,曼联vs热刺,比赛第12分钟,C罗直接一脚远射,洛里无能为力,皮球直飞左上角网窝,世界波破门!

 

  官方:曼联与B费续约至2026年,有延长1年选项

 

  官方消息,曼联与球队中场B费续约至2026年,有延长1年选项。据天空体育此前报道,续约后B费的周薪将翻倍,达到24万英镑;据斯基拉和罗马诺报道,续约后B费的年薪将达到1600万欧,队内排名第三。

 

  FIFA官方:抽签仪式主持人揭晓,影星厄尔巴搭档名记乔杜里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零点,卡塔尔世界杯抽签仪式就将正式开始,FIFA官网公布了主持抽签仪式的嘉宾以及抽签仪式的大体流程。据报道,本次抽签仪式的主持人是好莱坞著名影星伊德里斯-厄尔巴,他的搭档是知名体育记者蕾施敏-乔杜里。

 

  朗尼克确认:卡瓦尼再次受伤,将缺阵数周

 

  朗尼克今天出席了对阵莱斯特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会上他确认,卡瓦尼再次遭遇伤病,将在未来数周缺阵。3月30日进行的世预赛中,乌拉圭2-0击败智利,卡瓦尼首发出场,第29分钟伤退。

 

  记者:若安切洛蒂明天转阴,他会单独前往客场带队踢比赛

 

  据Onda Madrid记者Carlos Rodriguez报道,如果安切洛蒂能够在明天及时转为阴性或症状减轻,他将单独出发前往客场指挥皇马踢塞尔塔。

 

  保罗-帕克:曼联是格雷泽的*机 球员可以支配教练的去留

 

  据《每日邮报》消息,前曼联球员保罗-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曼联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其认为球员可以支配教练,而根本的症结在于管理者格雷泽家族。

 

  曼联队记:红魔激活钟塔西续约条款,现在合同持续到2023年

 

  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曼联跟队记者Samuel Luckhurst报道,曼联已激活钟塔西合同中的续约一年条款。22岁的钟塔西与曼联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但曼联现在已激活他合同中的续约一年条款,将合同延长至2023年6月。

 

  每体:蓝军尚未执行AZP的续约,若无法离队巴萨愿为他支付转会费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由于俱乐部内部运转的不顺畅阻碍了新合同的签订以及续约的进行,切尔西还没有执行阿兹皮利奎塔的续约条款,尽管阿兹皮利奎塔已经完成了合同中规定的触发续约条款的30场比赛,但在切尔西的新老板入主之前,他将不能和俱乐部坐下来商谈续约。

 

  马卡:由于哈兰德的伤病史和拉伊奥拉因素,皇马今夏很难签下他

 

  据《马卡报》报道,由于哈兰德的伤病史和拉伊奥拉因素,皇马今夏已很难签下他。之前曼城和皇马在哈兰德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不过哈兰德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是皇马签下哈兰德的一大障碍,拉伊奥拉为哈兰德在转会谈判中索要3000万欧的税后年薪,而且签字费与支付方式等要求也被皇马高层认为是不可接受的。

 

  记者:萨拉赫想要的周薪超30万镑,已有三家顶级球会询问他的情况

 

  哥伦比亚记者Pipe Sierra透露,萨拉赫向利物浦索要的新约周薪超过30万英镑,这位记者是今年冬窗首先爆料利物浦将签下路易斯-迪亚斯的消息来源。萨拉赫与利物浦的续约谈判暂无进展,这位埃及国脚当前的合同2023年夏天即将到期。

 

  法尔克:经纪人不断向巴黎和巴萨推销莱万,拜仁高层严肃对待

 

  德国名记法尔克表示,莱万的经纪人在不断把他推销给巴黎和莱万,而拜仁高层知道此事。莱万与拜仁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但双方至今仍未完成续约,这意味着若继续拖下去,拜仁只能选择在今夏将他出售,或明夏*员自由转会离队。

 

  韩乔生:具备留洋实力的年轻球员真不少,更多人出去才能提升水平

 

  今天,名嘴韩乔生梳理了当前中国球员的留洋现状,他认为需要有更多的年轻球员走出去,这样才能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

 

  韩乔生说:“武磊刚刚获得2021中国金球奖,不过他在西班牙人却正面临板凳坐枯的困境。伤愈复出的李磊,还有U23的郭田雨,已经在队伍当中获得了常规轮换。在拜仁慕尼黑的刘邵子洋,现在被租借到了奥超,代表二队参加比赛。归化球员洛国富,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故乡,巴西甲级队里踢球了。”

 

  “但很明显,这些留洋球员能够在当地立足的少之又少,与日本、韩国等亚洲其他国家相比差距巨大。其实我们具备留洋实力的年轻球员还真不少,包括戴伟浚、朱辰杰还有段刘愚等等,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孩子们出国留洋,这样才能快速提高中国足球基本的竞技水平。”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切尔西将与APZ续约 矿工泰特加盟里昂

事件切尔西将与阿斯皮利奎塔续约至2023年夏天拜因体育消息,切尔西将续约阿斯皮利奎塔至2023年夏天。双方续约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本赛季代表切尔西出战了足够数量的比赛,阿斯 ……[详细]

7M晚报:安切洛蒂感染新冠 尤文有意引进德保罗

事件尤文有意引进德保罗已和球员经纪人有过会面据西班牙《阿斯报》援引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正在寻找中场引援,他们有意马竞的阿根廷中场德保罗。在德保罗效力乌迪内斯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阿森纳球队平衡被打破 阿尔特塔亟需解决三大问题

阿森纳昨晚1-2不敌布莱顿,一周内遭遇两连败,排名跌落第五。《每日电讯报》指出阿森纳主力球员的伤病问题打乱了球队平衡,在争夺欧冠席位的关键期,阿尔特塔必须要解决三大问题。 ……[详细]

镜报:姆巴佩可能与巴黎续约 皇马加快追逐哈兰德进程

据《镜报》报道,考虑到姆巴佩现在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的可能,因此皇马预计将加快追逐哈兰德的进程。皇马方面已经告知球员,他将成为伯纳乌重建的关键部分。曼城方面认为在哈兰德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