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满场嘘声中皇马门神超级扑救!朝蓝军球迷疯狂庆祝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皇马客场3-1战胜切尔西。库尔图瓦重返斯坦福桥迎战旧主,遭遇切尔西球迷们的嘘声,但库尔图瓦还是贡献4次扑救,其中对阿斯皮利奎塔的扑救非常精彩。

  库尔图瓦早在2011年就加盟了切尔西,但随即被租借到马竞三年。2014年库尔图瓦重返切尔西并成为球队主力门将,但他在2018年转会加盟皇马。当时库尔图瓦为了离开切尔西甚至不惜采取罢训的极端手段,导致他和切尔西的关系完全破裂。本场比赛斯坦福桥球场的切尔西球迷们向库尔图瓦发出了强烈的嘘声。

  不过库尔图瓦没有受到嘘声的影响,依然发挥得非常稳健。本场比赛切尔西的控球率为57%,全队射门15次其中5次射正,但库尔图瓦做出了4次成功扑救只丢了一球。第15分钟,里斯-詹姆斯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后点,库尔图瓦将球扑出。

  而最精彩的扑救发生在第50分钟,切尔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在禁区外远射,库尔图瓦飞身将球扑出。在库尔图瓦做出这次扑救后,阿斯皮利奎塔双手抱头显得不敢置信,而皇马后卫阿拉巴则上前和库尔图瓦击掌庆祝。

  当皇马打进第2球后,镜头捕捉到库尔图瓦朝着蓝军球迷看台振臂庆祝,以此来回应球迷的嘘声。

  赛后库尔图瓦表示:“在一个困难的客场,但我们取得了一场很棒的胜利。我们面对一支强大的对手,开局就踢得很不错,创造出了机会,并且击中横梁。之后我们进了两个球,并且还错失了另外两次得分机会。而下半场一开始就打进了第三球。”

  尽管自己已经做出了几次神勇扑救,但库尔图瓦却依然对比赛中的那个丢球耿耿于怀。那是在第40分钟,若日尼奥将球挑传到禁区内,哈弗茨头球破门。库尔图瓦表示:“对方的进球很可惜。我已经碰到球了,但还不足以阻止足球飞进球门。”

  本场比赛本泽马上演帽子戏法,库尔图瓦称赞了队友。“祝贺本泽马的帽子戏法。他就是世界最佳前锋,展现出了极高的水平。他为我们打进了很多球,他真的太出色了。”

  首回合客场3-1领先,这让皇马占据了晋级先机。不过库尔图瓦提醒队友们不能放松,“我们不能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足球就是这样,如果他们在次回合早早取得进球,那么就可以重新回到竞争中。我们必须在主场球迷们的支持下踢好自己的比赛,就像上一场主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时那样,我们要踢出自己的水平并赢得比赛。”
相关新闻

34岁本泽马欧冠连场戴帽!赛季轰42球 真-门将噩梦

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皇马客场3-1战胜切尔西,老将本泽马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本场比赛切尔西门将门迪低级失误送大礼,这已经不是本泽马第一次利用对方门将失误取得进球。比 ……[详细]

欧冠-皇马3-1蓝军 本泽马连场戴帽!门迪致命失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3点,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在主场斯坦福桥迎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本泽马头球梅开二度,皇马一度2-0领先,半场结束前哈弗茨头球破门扳回一分,皇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