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米兰0-0闷平仅1分领跑 伊布受伤血染赛场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2点45分,意甲联赛第31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巴罗伤退,两队最终0-0战平。本场比赛过后,连续9轮不败的米兰积67分,目前仅以领先第2名那不勒斯1分的优势在积分榜上领跑。

 


  米兰和博洛尼亚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47次,米兰71胜38平38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12次联赛对阵中,米兰11胜1平保持不败。博洛尼亚上一次战胜米兰是在2015-16赛季的第18轮,博洛尼亚客场0-1战胜了米兰。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卡拉布里亚挑传禁区,卡卢卢后点头球攻门被斯科鲁普斯基没收。第4分钟,埃比歇尔远射攻门被迈尼昂得到。第14分钟,斯万伯格接埃比歇尔传球后兜射攻门被没收。第15分钟,托纳利分球,莱奥内切到禁区兜射攻门,皮球被防守球员封堵后莱奥跟上再射一脚打高。


  第22分钟,巴罗直塞禁区,斯万伯格倒三角回敲,埃比歇尔迎球推射攻门被迈尼昂没收。 第23分钟,梅西亚斯传中,吉鲁门前头球抢点被封堵,迪亚斯跟上推射攻门,皮球打在背身倒地封堵的梅德尔的手臂上,迪亚斯举手示意梅德尔手球,主裁判没有表示。第26分钟,阿瑙托维奇横传弧顶前,巴罗远射攻门被迈尼昂托出横梁。


  第33分钟,卡拉布里亚角球传中被解围,特奥外围迎球远射攻门稍稍打偏。第41分钟,特奥挑传禁区,吉鲁头球攻门被斯科鲁普斯基扑住。伤停补时第1分钟,托纳利斜传禁区,吉鲁头球攻门被扑出,托纳利底线再传门前,莱奥迎球攻门打高。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莱奥直塞禁区,托纳利横敲,莱奥跟上抽射攻门被斯科鲁普斯基挡出。第48分钟,吉鲁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示意比赛继续。第54分钟,雷比奇接托纳利传球后抽射攻门被封堵,莱奥拿球回敲,本纳塞尔劲射攻门偏出底线。第59分钟,巴罗受伤无法坚持,随后被奥尔索里尼换下。


  第60分钟,莱奥直塞,卡拉布里亚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偏出底线。第67分钟,莱奥底线传中,雷比奇攻门打高。第69分钟,本纳塞尔兜射攻门被扑出。第71分钟,伊布禁区右侧倒三角回敲,莱奥迎球抽射攻门稍稍偏出。


  第78分钟,伊布和梅德尔禁区内争顶时头部相撞,两人的眉骨都挂了彩,伊布接受队医包扎后重新回到了比赛中,梅德尔被换下。第83分钟,弗洛伦齐禁区外远射被扑出。第85分钟,凯西右路传中,托莫里门前头球攻门顶高。伤停补时第1分钟,托纳利右路斜传禁区,伊布后点头球攻门顶高。最终两队0-0战平。


  AC米兰(4231):16-迈尼昂/19-特奥、23-托莫里、20-卡卢卢、2-卡拉布里亚(75''25-弗洛伦齐)/4-本纳塞尔(70''79-凯西)、8-托纳利/17-莱奥、10-迪亚斯、30-梅西亚斯(45''12-雷比奇)/9-吉鲁(70''11-伊布)


  博洛尼亚(352):28-斯科鲁普斯基/6-亚瑟-泰特、17-梅德尔(82''4-博尼法齐)、5- 苏马罗/35-戴克斯(82''15-姆巴耶)、32-斯万伯格(70''71-卡修斯)、30-耶尔迪-斯豪滕、20-埃比歇尔、3-希基(70''21-索里亚诺)/9-阿瑙托维奇、99-巴罗(59''7-奥尔索里尼)

更多关于"AC米兰 博洛尼亚 伊布"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尔蒂尼亲自致电劝说加盟 米兰接近免签奥里吉

意媒getfootballnewsitaly援引记者DanieleLongo消息,米兰已十分接近在今年夏窗免签奥里吉。报道称,尽管收到了很多来自英超和德甲球队的报价,利物 ……[详细]

名宿:引入迪巴拉但不能牺牲劳塔罗

尤文前锋迪巴拉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他与球队的续约谈判没能取得实质性进展。近日,国米名宿阿尔托贝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蓝黑军团能签下迪巴拉但不能出售劳塔罗-马丁内斯,同 ……[详细]
AC米兰动态

7M早报:阿森纳客场3球完败 米兰主场被逼平

战报英超-厄德高送点扎哈点射马特塔阿尤破门阿森纳客场0-3水晶宫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3:00,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阿森纳客场挑战水晶宫。上半场,马特塔和乔 ……[详细]

米兰市长:努力让新球场落地 已批准三项决议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米兰市长萨拉致信《米兰体育报》,回应了有关米兰双雄的新球场修建的事宜,以及现有的圣西罗/梅阿查球场将如何处置的问题。萨拉此番致信《米兰体育报》,是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