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米兰市长:努力让新球场落地 已批准三项决议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米兰市长萨拉致信《米兰体育报》,回应了有关米兰双雄的新球场修建的事宜,以及现有的圣西罗/梅阿查球场将如何处置的问题。

 

萨拉此番致信《米兰体育报》,是由于之前米体刊发了意大利北方联盟联邦书记、意大利参议员马特奥-萨尔维尼的质疑。信件内容如下:

 

亲爱的主编:

 

“要么快点,要么走人”,这是马特奥-萨尔维尼关于圣西罗(梅阿查)球场问题的信件标题。我不知道萨尔维尼生活在怎样的一个世界当中,但这显然不是能够构建有效管理方式的选择。不过,我们还是依次看下去(他信中的内容)吧。

 

——塞斯托-乔瓦尼市(潜在的新球场的选址地)?

 

我被米兰市民选举上台,不是为了提出导致城市贫困化的选择,而是为了米兰能在取得发展的同时兼顾环境保护和社会公平。因此,我在努力让国米和米兰留在米兰城,而不是去塞斯托(那里已经有了一支优秀的球队,就是塞斯托1913职业俱乐部)。

 

——投资者的逃离?

 

米兰是欧洲最吸引投资者的城市之一,我手头是有相应的数据(来证明)的。有两个主要原因。我们需要考虑那些潜在投资者的权利和义务,并且出于对法律的尊重,我们也从不接受走捷径和妥协。这一点对新球场也是适用的。

 

——赶快(修建新球场)?

 

投资者必须要依赖于清晰、及时的管理工作,并且基于真实的行动。我们现在就在做这件事情,尤其是在现在各大工程已经或者正在改变整座城市面貌的情况下。我们已经批准了三个决议,其中两个是市政府批准的,另外一个是市议会批准的,同时我们也在采取所有必要的措施来开启公众辩论环节。两家俱乐部已经加入了公众辩论,我们在等待他们提交关于新球场和周边设施的执行性计划。

 

——旧圣西罗(梅阿查)球场(如何处置)?

 

“避免彻底抹除梅阿查球场”是一条经典的没有意义的口号。萨尔维尼自己也自相矛盾:2019年的时候他说拆除梅阿查球场“令人愤怒”,但在2021年(刚好在上届米兰市长选举期间)他又认定只要一座球场就够了,那就是新球场。

 

总结一下,我们正在为米兰城的当下和未来努力,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好,使其完全符合时代要求、法律规定和球场的利益,即投资者们和球迷们的利益。我们很欢迎批评意见,特别是那些被正式记录下来的、有建设性的意见。

 

至于那些笑话,就留到别处讨论吧。事实上,潘采夫(北马其顿名宿)在国米确实表现欠佳,但是无论如何,他的荣誉簿上有一座欧洲冠军杯和一座洲际杯(均是跟随贝尔格莱德红星队获得)。其他现象级球星可没有这样的成就……

 

贝佩(朱塞佩)-萨拉

 

更多关于"AC米兰 国际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米兰可能通过出售外租球员获得2100万欧

根据《足球市场》报道,AC米兰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通过售卖外租的球员获得2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因为上半财年的收入激增40%,红黑军团本周就已经上过报纸头条,而球队目前依然 ……[详细]

意媒:米兰不满再度被指派没有经验的裁判

据football-italia报道,意甲领头羊AC米兰得知他们与博洛尼亚比赛的主裁判只有10场意甲经验之后,非常不满。本赛季裁判在吹罚米兰比赛中出现了一些错误。尤其是对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如果萨拉赫今夏离队 利物浦可能尝试签下劳塔罗

据全市场网报道,如果萨拉赫离队,利物浦可能寻求签下劳塔罗。报道称,国米在劳塔罗转会的问题方面离场非常明确,劳塔罗依然是国米球队计划的核心和基础,但是如果收到一份非常丰厚的 ……[详细]

尤文主场票价过高 国米球迷不去客场看国家德比

本周国米北看台球迷组织发布声明,宣布将抵制本周末的意大利国家德比战。而《罗马体育报》透露,这是因为尤文主场的票价过高等原因。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时45分,意甲联赛第3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