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不多考虑出售事宜 会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图赫尔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谈到了俱乐部出售竞标问题、对新老板的建议以及自己的态度。

 

谈俱乐部出售竞标问题

 

“对我来说,俱乐部已经近乎完美。我不确定我现阶段扮演的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但我会以我的从业经验,发自内心,开诚布公的发出我的声音。也许将来你所听到的与我现在所说的不会有什么不同,那是因为我在俱乐部真的很开心,在我们每天工作的科巴姆训练基地,俱乐部的组织水平、支持力度以及精神面貌都让我印象深刻。所以我不确定他们会不会找我谈话以及他们是否需要从我这里听到这些,甚至我都不确定我自己是否有强烈的意愿去参与整个过程。”

 

对新老板的建议

 

“只有最终确定了,我们才会知道他们的想法并且尝试调整和了解彼此。但我认为这不是我现阶段应该考虑的事。我认为现在我的角色不应该是站出来给出倾向性的意见。简而言之我不是为此而来并且我很庆幸我没有参与其中。如果需要我给出意见,我想应该是新老板确定之后需要调整俱乐部的战略目标时,那时我们能让新老板了解我们的新架构是什么样的以及是否需要这样一个新的架构。”

 

自己的态度

 

“我们应该对未来发生的任何事情持开放态度,因为变化并不总是负面的。所以,我们的职责是让它回到正轨,改进并且持续做好我们的工作。对我个人而言,俱乐部不能像以前那样存在我有点难过,因为它是如此强大并且适合我,俱乐部的现有架构让我感到很舒服,然而这些都会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们需要问问新的老板和俱乐部负责人,他们认为应该改变什么,如何改变,我们需要适应。这就是我们要做的。对此我很平静,因为我无法改变它。生活中有些事情,如果你无法改变,就顺其自然,用自己的全力去做好自己所能做的,而这就是现阶段我们的工作。我尽量保持平静,我不是一个爱担心的人,尤其是我自己无法改变的事我更不会担心。”

 

更多关于"图赫尔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赫尔谈维尔纳采访:进球与否可能取决于对手实力

在对阵布伦特福德的赛前,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谈到了维尔纳此前的相关言论,他表示,进球与否可能也取决于对手。维尔纳热身赛进球帮助德国击败以色列,他赛后表示:“对于我们今年的第一 ……[详细]

图赫尔谈切尔西出售情况:我最好不参与进去

在此前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被问到了俱乐部出售一事。对此他表示,自己最好不要参与进去,而是去做自己能够影响的事情。图赫尔这样谈道:“我最好不要参与到其中,因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