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小罗:希望姆巴佩留下 三巨一起踢球是球迷想看的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罗纳尔迪尼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姆巴佩的续约,以及内马尔的职业生涯,他希望姆巴佩能够与巴黎完成续约。

  内马尔如何才能在巴黎取得成功?

  “我希望新赛季他不会遭遇伤病,每年内马尔都能够赢得一些东西,在国家队或是俱乐部,尽管他没有赢下欧冠联赛,但我希望在梅西适应了之后,他们三人能够书写出伟大的故事。”

  三人之中还有姆巴佩?

  “是的,我认为他会留下,但在足球界,很多事变化得很快。但他们三人携手,能够做很多美好的事情。”

  你建议姆巴佩同巴黎续约吗?

  “我不会给任何人建议,我只是希望我的朋友们都能够快乐,但如果他们三人能继续搭档,对于任何球迷来说都很棒,世界上最好的三名球员在一起比赛,这是所有足球爱好者都想要看到的。“

  内马尔的职业生涯缺少说服力

  “我认为在足球方面,他已经有很好的成绩了,不是吗?作为球员,他做到了很多事,在巴西他是人们的主要偶像。每个人都希望赢得世界杯、金球奖,希望更进一步,足球世界就是这样。罗纳尔多曾经也经历过困难的时光,但在那个时候,最终我们赢得了一切,尤其是世界杯。”

  你经常在世界各地旅行,人们与你谈论最多的是什么?

  “每个人都问我,为什么不再踢球了,我回答说我老了,之后我们就开始谈论我在巴黎、巴萨、米兰的时光。
相关新闻

国米和马竞都接触了迪巴拉 巴黎也询问相关信息

意大利记者尼科洛-斯基拉报道,国米和马竞都在努力寻求免签迪巴拉,巴黎也询问了信息。据悉,国米已经与迪巴拉的经纪人安东进行过会面,而马竞只是通过电话的方式与安东进行过接触。 ……[详细]

德拉克斯勒考虑为世界杯门票转会 但只想去顶级球队

德国天空体育报道称,巴黎攻击手德拉克斯勒可能在今夏转会,但他的目标是只想去顶级俱乐部。在上周德国与以色列的比赛之后,这名德国国脚曾表示:“我需要更多的出场来维持比赛的节奏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ESPN:晋级是日本的最低目标 感觉他们火力不足

在不久前结束的亚洲区世预赛十二强赛中,决出了四个直接晋级世界杯正赛的球队:伊朗、韩国、沙特、日本。近日ESPN撰文对日本队情况进行分析,并表示日本队晋级世界杯本就为最低目 ……[详细]

7M早报:新西兰获附加赛资格 世界杯官方用球公布

战报世界杯大洋洲区预选赛--新西兰5-0大胜所罗门群岛,获得大洋洲世界杯附加赛资格世界杯大洋洲预选赛,新西兰5-0大胜所罗门群岛获得世界杯附加赛名额。新西兰将在6月与中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