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12强赛-阮清平头球破门吉田麻也扳平 日本1-1越南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29日18:35,世预赛亚洲区B组第十轮,日本主场迎战越南。上半场比赛,阮清平接到阮公凤角球助攻头球破门。下半场比赛,吉田麻也补射扳平比分,田中碧进球被吹无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日本队1-1与越南战平。本场比赛过后,日本7胜1平2负积22分暂时排名B组榜首;越南1胜1平8负仅胜中国,积4分排名垫底。

  比赛开场第5分钟,日本队率先制造威胁,三笘薫左路带球突破后送出横传,久保健英中路跟进推射没能打上力量,皮球偏出球门。

  第17分钟,三笘薫带球过人后到前场送出一脚精准斜塞,久保健英横传被防守球员挡出,原口元气跟进抽射将球打飞。

  第19分钟,越南队获得角球机会,阮公凤左侧角球传中,吉田麻也漏人,阮清平后点高高跃起头球将球顶入远角!0-1!客场作战的越南队率先取得进球!

  第25分钟,日本队前场连续短传配合,久保健英分球左侧,三笘薰跟进似传似射将球打飞。

  第30分钟,日本队前场连续短传渗透,三笘薫横传中路,柴崎岳超远距离一脚抽射将球打偏。第35分钟,山根视来右路送出直塞,上田绮世小角度似传似射,皮球被越南队门将陈元孟稳稳没收。

  第39分钟,日本队前场送出直塞,上田绮世前插到禁区内转身低射,皮球被范俊海飞身封堵出底线。第45分钟,三笘薫左路带球突破后回传,柴崎岳跟进兜传禁区,久保健英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

  半场战罢,越南队客场暂时1-0领先于日本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阮俊英做球被柴崎岳从身旁铲倒,裁判向柴崎岳出示黄牌警告。

  第54分钟,日本队前场分球左路,久保健英送出横传,上田绮世弧顶一脚低射被陈元孟倒地扑出,吉田麻也迅速前插补射破门!1-1!日本队扳平比分!

  第59分钟,日本队前场连续配合,久保健英直传,上田绮世将球一做,久保健英大禁区外跟进抽射被陈元孟扑出。

  第63分钟,日本队发动快速反击,伊东纯也右路得球大范围转移,上田绮世禁区内接到队友横传转身低射被门将扑出。第65分钟,上田绮世接到右路传中后将球一做,田中碧跟进抽射再次被陈元孟扑出。

  第70分钟,三笘薫左路横传,田中碧将球送入禁区,上田绮世转身抽射被南野拓实挡出,田中碧跟进补射破门!随后裁判观看VAR后表示南野拓实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第78分钟,日本队右路传中到禁区内,上田绮世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陈云孟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出,吉田麻也近距离推射空门将球打偏!日本队错失绝佳进球机会!

  第88分钟,日本队长传吊入禁区,田中碧头球一顶,上田绮世倒地铲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田中碧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日本队主场1-1与越南队战平。

更多关于""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名誉主席:俄罗斯是欧洲国家 加入亚足联是无稽之谈

综合俄媒消息,国际足联(FIFA)大会将于31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俄记者诺贝尔·阿鲁斯塔米扬提出,大会可能讨论暂停或剥夺俄足协(RFU)会员资格的问题。俄罗斯可能面临被实 ……[详细]

北马其顿国脚:距离世界杯只有九十分钟

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的北马其顿国脚埃尔马斯接受了欧足联官网的采访,表示要为实现世界杯梦想全力以赴。埃尔马斯说:“我觉得这是最艰难的比赛之一,同时对我们来说也是最令人兴奋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