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C罗这次躺赢!错失2次进球良机 被打全队最低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3月25日凌晨,葡萄牙3-1击败了土耳其,顺利晋级世预赛附加赛的决赛。此役,C罗首发出场,5次射门,2次射正,且有1次击中门框。C罗还错过了2次得分良机。赛后,sofascore给C罗打了葡萄牙全队最低的6.2分。

  对已经37岁的C罗而言,卡塔尔世界杯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届世界杯。所以,今日对阵土耳其是C罗无论如何都不能输的比赛。赛前,C罗曾发文鼓励队友们,誓言一定要把葡萄牙带进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是C罗第185次出战国家队A级比赛,排在历史第三位,仅次于马来西亚的苏进安(195场)和科威特的穆塔瓦(190场)。

  比赛一开始,C罗就非常的卖力,但效果却不是很好。第10分钟,队友达洛特在右路传中,C罗在禁区内无人防守,他选择了直接射门,但没有踢正皮球,直接放了高射炮,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90分钟,菲利克斯在右路射门,皮球被门将扑出。随后,皮球正好来到了门前的C罗脚下。由于皮球速度较快,C罗试图做个调整再射门。不过,后卫已经补防过来,C罗勉强射门,未能发上力,皮球最终被门将没收。

  伤停补时的最后阶段,第90+5分钟,葡萄牙获得绝佳机会。菲利克斯在禁区里横敲分球,C罗冷静地扣过防守,再射。这球已经越过了门将,但让C罗非常郁闷的是,皮球最终打在了横梁上。就这样,C罗再次错过了破门的机会。

  sofascore的技术统计显示,踢满全场的C罗共射门5次,2次射正,2次错过得分机会,1次击中门框,1次过人且成功。另外,C罗触球40次,25次传球,21次到位,成功率为84%。评分方面,C罗只拿到了6.2分,是葡萄牙队的最低分。在两队所有首发的22人,C罗的6.2分也仅仅比土耳其的库特卢(5.9分)要高。

  虽然C罗整体的表现一般,但葡萄牙依靠其他队员的闪光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爆冷淘汰意大利的北马其顿。只要踢出自己正常的实力,葡萄牙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可能性非常大!

  赛后,C罗发文:“我们朝着自己伟大的目标迈出了第一步,朝着2022年世界杯。不过,我们现在还什么都没有赢得,什么都没有获得。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保持专注力,尊重对手,但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相信自身能力。强大的葡萄牙!前进卡塔尔!”

更多关于"C罗 葡萄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为国出战总是特殊时刻 将拼尽全力回报球迷

明晨3点45,世欧预附加赛C组半决赛,葡萄牙将对阵土耳其。已回到国家队的C罗晒出训练照。C罗表示:“为国出战对我来说总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这对任何人都不是秘密。为葡萄牙 ……[详细]

C罗踢着不喜欢的位置 曼联有意引进亚伯拉罕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亚伯拉罕可能在今夏回归英超,因为曼联已经把引援的目标投向了这位24岁的前锋。本赛季,亚伯拉罕刷新了罗马的进球纪录,在40场比赛中攻入23粒进球,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贝尔闪电“伤愈” 进球后当场飚脏怼西媒:真恶心!

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中,贝尔在本泽马因伤休战的情况下“背疼”。“有伤在身”的贝尔,甚至没到伯纳乌现场目睹皇马0-4溃败。在回到威尔士队之后,贝尔立刻变得生龙活虎。在与奥地利 ……[详细]

耻辱出局!意大利连续两届无缘世界杯 系队史首次

意大利在世预赛附加赛中遭北马其顿补时绝杀,0-1耻辱出局,无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这是蓝衣军团队史第4次缺席世界杯决赛圈,同时也是他们首次连续缺席两届世界杯。202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