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7M早报:国奥迪拜杯首战告负 因扎吉正式下课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迪拜杯-韩佳奇屡献精彩扑救陈国抗失良机 U23国足0-1阿联酋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0点,2022年迪拜杯第1轮赛事,U23国足对阵阿联酋U23队。上半场,韩佳奇屡次做出精彩扑救,阿联酋U23利用角球由哈米斯低射破门;下半场,陈国抗错失良机,两队均没有取得进球。最终,U23国足0-1不敌阿联酋,球队3月26日将迎来与泰国U23的较量。

事件

 

  欧足联官方:俄罗斯和土耳其有意申办2028年或2032年欧洲杯

 

  欧足联官方消息,俄罗斯、土耳其和英格兰等足协申办2028年欧洲杯。欧足联确认,已收到四份有意申办2028年欧洲杯和2032年欧洲杯的意向申明。英格兰、北爱尔兰、苏格兰、威尔士、爱尔兰提交了申办2028年欧洲杯的联合声明。俄罗斯与土耳其宣布有意申办2028年或2032年欧洲杯,意大利则申办2032年欧洲杯。

 

  官方:国际米兰与中场布罗佐维奇续约至2026年

 

  官方消息,国米与布罗佐维奇续约至2026年。据此前罗马诺报道,续约后布罗佐维奇的年薪大约为600万欧元。

 

  国米官方公告: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马塞洛-布罗佐维奇与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完成续约。这位29岁的克罗地亚中场将效力球队至2026年6月30日。

 

  2022英超名人堂25人候选:阿圭罗、范佩西、欧文在列

 

  2022年英超名人堂25人候选出炉!名单如下:

 

  安迪-科尔(曼联),阿什利-科尔(切尔西),迪迪埃-德罗巴(切尔西),埃德文-范德萨(曼联),加里-内维尔(曼联),伊恩-赖特(阿森纳),约翰-特里(切尔西),莱斯-费迪南德(纽卡),马修-勒蒂西埃(南安普顿),迈克尔-欧文(利物浦),内马尼亚-维迪奇(曼联),帕特里斯-埃弗拉(曼联),保罗-斯科尔斯(曼联),彼得-舒梅切尔(曼联),彼得-切赫(切尔西),里奥-费迪南德(曼联),罗比-福勒(利物浦),罗宾-范佩西(曼联),鲁德-范尼斯特鲁伊(曼联),塞尔吉奥-阿圭罗(曼城),索尔-坎贝尔(阿森纳),泰迪-谢林汉姆(曼联),托尼-亚当斯(阿森纳),文森特-孔帕尼(曼城),亚亚-图雷(曼城)

 

  官方:米兰名宿因扎吉从布雷西亚正式下课

 

  据布雷西亚官网的公告称,米兰名宿因扎吉已经从球队下课。布雷西亚官方写道:“布雷西亚足球俱乐部宣布解除菲利普-因扎吉一线队主教练一职,俱乐部感谢这位来自皮亚琴察的教练所做的工作,并真诚地祝愿他在接下来的执教生涯中一切好运。”因扎吉在去年夏天执教布雷西亚,本赛季带领球队在意乙取得了14场胜利12场平局和5场失利,总共拿到54分,目前处于意乙第5名。

 

  图片报:拜仁接近签下格拉文贝奇,阿贾克斯要价2500万欧

 

  《图片报》称,格拉文贝赫转会拜仁的交易接近完成,拜仁想签下这名球员,格拉文贝赫也想加盟拜仁。目前转会费问题是唯一的障碍,阿贾克斯要价2500万欧,而拜仁最新的报价是1600万欧+1000万欧附加条款,双方谈判仍在进行以达成最终协议。

 

  官方:科里尼出任布雷西亚新任主帅

 

  意乙布雷西亚俱乐部官方宣布,埃乌杰尼奥-科里尼出任球队的新任主帅,他将执掌布雷西亚一队教鞭。科里尼在球员时代出道于布雷西亚,之后在切沃和巴勒莫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退役后科里尼在2018-2020年间曾执教布雷西亚。如今科里尼再度接手布雷西亚,后者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为科里尼举办上任发布会。

 

  意天空:米兰接近与奥里吉达成协议 有望下周完成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道,AC米兰接近与奥里吉达成协议,后者将会在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米兰。这位26岁的比利时前锋在效力红军期间打进了不少经典进球,但在目前的利物浦阵中,由于有菲尔米诺、萨拉赫、马内、若塔以及新援路易斯-迪亚斯的存在,奥里吉能够拿到的机会非常有限。本赛季至今,他只在英超完成了五次替补出场。

  古蒂大女儿Zayra被爆料三人行丑闻

 

  皇马名宿古蒂的大女儿Zayra近期被爆出丑闻,西班牙真人秀明星Manuel González在节目透露,自己曾和古蒂的大女儿上演三人行。Manuel表示:“我当时根本不知道她是古蒂的女儿。我在夜店,她摸我后背,我就和她聊上了。之后我带她回了酒店,还有我朋友Cristian,我们仨一起过了夜。”“我们保持联系了三个月,然后我就被拉黑了。”Zayra现年22岁,她一直以来活跃于娱乐圈,与足球领域交集甚少。2020年年底,她曾经因为在疫情期间开生日派对而遭遇大范围批评。

 

专家推荐

 

  【巅峰球道12中10 【亚星】9中8 【7皇爷10中8 带来诸多美洲赛事精准分析推荐

  【大元老师】7连 带来多场NBA精准分析推荐

  今日热点赛事

  
今早早时段足球热门比赛为世预赛:澳大利亚VS日本,多名火热专家带来焦点赛事点评!篮球方面将有多场NBA大战上演,实时留意7MAPP为你带来更多比赛解析!

相关新闻

7M早报:曼城赛季双杀曼联 马竞取胜重返前四

战报英超-丁丁2射1传!马赫雷斯2球曼城4-1双杀曼联2021/22赛季英超第28轮,曼市德比在伊蒂哈德球场打响,曼城主场迎战曼联。上半时,德布劳内开场闪击为蓝月亮取得梦 ……[详细]

7M早报:埃弗顿1-0力克纽卡 国家队豪强公布名单

战报英超-十人埃弗顿1-0纽卡斯尔联伊沃比绝杀阿兰染红北京时间3月18日03:45,英超联赛第20轮补赛,埃弗顿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上半场比赛,弗雷泽大禁区外抽射稍稍打偏 ……[详细]
国足动态

7M晚报:中超前8轮拟用赛会制 鲁尼入选名人堂

事件2023中超前8轮拟采用赛会制努力恢复主客场本周,中国足协与中足联筹备组正按照4月23日开赛的计划,积极推进新赛季中超联赛各项筹备工作,同时还针对可能沿用的联赛赛会制 ……[详细]

队内人士:只要坚持等年轻球员成长 中国足球定会崛起

近日,中国男足正在主帅李霄鹏的率领下在阿联酋备战12强赛最后两轮比赛。本期国家队大名单,多名“95后”甚至“00后”球员入选名单并可能被委以重任,上海《东方体育日报》撰文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