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中超前8轮拟用赛会制 鲁尼入选名人堂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2023中超前8轮拟采用赛会制 努力恢复主客场

 

  本周,中国足协与中足联筹备组正按照4月23日开赛的计划,积极推进新赛季中超联赛各项筹备工作,同时还针对可能沿用的联赛赛会制,与部分候选赛区城市积极沟通。包括广州市、武汉市、杭州市、西安市在内的部分国内城市已成为新赛季中超联赛赛会制比赛候选赛区城市。

  从目前各方沟通情况看,联赛首阶段赛事很可能受疫情影响暂时采用赛会制。按照新拟定的联赛首阶段“赛会制”预案,18支球队将被分在3个小组内,在3个不同赛区城市内进行8轮比赛。而余下阶段能否恢复主客场制,则要视国内疫情及防疫工作实际情况而定。

  一旦中超联赛首阶段采用赛会制,那么赛事主办方将至少落实3个以上的备选赛区。此外,从确保赛程完整、保障竞赛公平角度来说,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都会最大限度争取新赛季中超联赛打满34轮,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快恢复赛事主客场制。

 

  卢卡库联系马洛塔表示想回国米 被告知难度很大

 

据全市场网记者比亚辛报道,卢卡库想重返国米,并且已经主动与马洛塔进行了联系,但是马洛塔告知卢卡库想要签回他很困难。

 

报道称,卢卡库想要重返国米,为此,他已经向马洛塔发出了非常明确的信号,甚至准备主动降薪。但是即便如此,国米想要签下卢卡库也非常困难,原因不言而喻。在双方沟通的过程中,马洛塔亲自向卢卡库解释了签回他有多么困难。

 

比亚辛对此评论称,除非有不可能出现的奇迹发生,否则卢卡库不会重返国米。

 

萨拉赫索要1200万-1500万欧薪水 尤文无力承担

 

据全尤文报道,萨拉赫薪水要求太高,尤文无法签下他。

 

萨拉赫与利物浦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至今双方仍未续约,有消息称如果续约谈判没有进展,利物浦愿意在今夏出售球员,避免人财两空,而尤文图斯就对他非常感兴趣。

 

但全尤文表示,萨拉赫的薪水要求太高,据悉他索要1200万欧元至1500万欧元的年薪,这是斑马军团无法满足的,对尤文来说,萨拉赫似乎越来越成为一个不可实现的目标。

 

哈兰德与多特高层久无对话 彼此关系现状令双方紧张

 

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多特高层与哈兰德一方已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对话了,双方目前关注焦点的不同令其之间的氛围有些紧张。


  在上周末多特1-1战平科隆之后,哈兰德沮丧地坐在替补席上。《图片报》表示,这场平局意味着哈兰德在多特最后的冠军梦碎,对于多特而言在之后的比赛中拿到欧冠资格和联赛第二名在经济上是非常重要的,但这对于哈兰德却并没有什么激励作用。


  尽管哈兰德近期一直被与皇马和曼城联系在一起,但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与多特之间的合作还没有结束。报道中称很明确的是,他不久后就必须宣布自己的去处。这是一笔总价可达3.55亿欧的转会。


  报道中指出,留在多特对于哈兰德已经不再是议题:这名前锋现在想要更进一步,想要获得持久的成功,想要每个赛季挣得4000万欧——他在多特蒙德看不到这些。


  《图片报》表示,多特与哈兰德之间关系的现状让双方都有些紧张,与之相符的情况是:多特管理层与哈兰德一方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会面和谈话了。但是为了确保计划的制定,多特高层更希望能尽早知道哪家俱乐部会在何时为哈兰德支付转会费。


  哈兰德的解约金条款会在几周后到期,《图片报》表示目前球员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按兵不动,而多特几乎是陷于自己的等待室当中。


  登贝莱希望留在巴萨 想成为哈维计划中的领导者

 

  据西班牙媒体El Chiringuito TV的消息,登贝莱本人想继续留在巴萨效力,他认为自己可以成为哈维宏伟蓝图中的领导者。

  巴萨与登贝莱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之前双方的续约谈判没有达成协议。自哈维接掌巴萨教鞭以来,登贝莱在哈维手下感到很开心,哈维也将其视为关键成员。登贝莱在哈维执教的12场联赛中一共送出了9次助攻,表现相当出色。

  本赛季目前为止,登贝莱在各项赛事中代表巴萨出场21次,打进2球,并贡献9次助攻。

 

言论

 

  官方:鲁尼和维埃拉入选2022英超名人堂

 

英超联赛宣布,韦恩-鲁尼和帕特里克-维埃拉入选2022英超名人堂。

 

英超名人堂用于表彰以及赞扬自从1992年英超成立以来,在英超联赛展现非凡才华的杰出球员,这是英超联赛授予球员的最高个人荣誉。

 

殷铁生:青岛海牛力争用三年时间实现冲超目标

 

  新赛季中甲联赛按计划将于4月30日开赛,青岛海牛主教练殷铁生近日接受山东体育频道采访时谈到球队的近况,他表示球队力争用三年时间实现冲超目标。

 

  殷铁生说道:“球队现在很稳定,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们希望通过全队努力,力争用三年时间实现冲超目标。”

 

  据悉,青岛海牛近期基本确定了外援人选,就等新外援到队;前泰山球员徐洋正在跟随青岛海牛试训,这名老将也有望新赛季加盟青岛海牛;肖智、沙一博、牟鹏飞、杜文祥等有过中超经验的球员,将成为新赛季球队主力核心。

 

  青岛海牛近期在济南进行集训,分别战胜了泰山队一队和U21队,他们将在24日下午与泰山队再进行一场教学赛。

 

  队内人士:只要坚持等年轻球员成长 中国足球定会崛起

 

  近日,中国男足正在主帅李霄鹏的率领下在阿联酋备战12强赛最后两轮比赛。本期国家队大名单,多名“95后”甚至“00后”球员入选名单并可能被委以重任,上海《东方体育日报》撰文表示,有国内队内人士认为,只要坚持走下去,等到年轻球员都成长起来,中国足球一定会重新崛起。


  此前在海口的集训备战当中,戴伟浚、张玉宁、朱辰杰等年轻球员就在李霄鹏的战术体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99年出生的戴伟浚在之前两个赛季中联赛表现出色,他的组织能力和边路内切突破得分能力都是李霄鹏所看重的,接下来两场12强赛有望代表国足首发出场。在近期的训练中,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层面,他都做得很不错,和老队员配合也相当默契。


  同样,逐渐成长起来的后防中坚朱辰杰以及进攻核心张玉宁也都体现出了在队内不服输的性格以及年轻队员该有的朝气,这正是国足目前所需要的。有国足队内人员表示:“95后和00后年轻队员的想法以及看问题的角度和老队员确实不太一样,他们有自己独特的认识挫折的方法,从自信角度来说,他们内心更加强大,这对于他们的成长是好的。目前中国足球正处于低谷,虽然目前有些困难,但只要坚持下去,未来等这些年轻球员成长起来,中国足球一定会有崛起的一天。”

 

  东体:输越南让国足很沮丧 国脚称感觉像不会踢球一样

 

  据东体报道,输给越南让国足队员很沮丧,陷入了质疑自己的心态中。


  一位国足队员表示:“感觉就像是不会踢球一样。”


  “有时候朋友也会开玩笑地问:你们怎么连这种队都能输啊,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要么假装没看见,要么发个尴尬的表情。”

 

  官方:意大利队教练组两人新冠阳性 已进行隔离

 

  意大利国家队官方发布公告,确认教练组的两名工作人员在最近一次的新冠检测中检测结果呈阳性。

  公告显示,二人在检测结果公布后的第一时刻就被隔离,并被送回了科维齐亚诺总部。与他们进行过接触的相关人员也已经被隔离,现在科维齐亚诺将暂时不再对外开放。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45,意大利将在世预赛附加赛中对阵北马其顿。

 

更多关于"中超"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官方:鲁尼和维埃拉入选2022英超名人堂

英超联赛宣布,韦恩-鲁尼和帕特里克-维埃拉入选2022英超名人堂。英超名人堂用于表彰以及赞扬自从1992年英超成立以来,在英超联赛展现非凡才华的杰出球员,这是英超联赛授予 ……[详细]

鲁尼入选英超名人堂 曼联:祝贺我们的最佳射手

此前英超联赛官方宣布,鲁尼和维埃拉入选英超名人堂。随后,曼联俱乐部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向鲁尼表示了祝贺。曼联这样写道:“他的名字叫做韦恩-鲁尼,我们的历史最佳射手已经入选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