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欧冠-劳塔罗世界波 利物浦0-1总分2-1淘汰国米进8强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4点,欧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利物浦在主场安菲尔德迎战国际米兰。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马蒂普的头球一度击中横梁。下半场萨拉赫两次射门击中门柱,劳塔罗打入世界波,桑切斯染红离场,国米客场1-0击败利物浦。不过因为首回合客场2-0赢球的优势,利物浦总比分2-1淘汰蓝黑军团晋级八强。

  两队首回合在米兰的交手,利物浦客场2-0取胜。最近三次欧冠赛场利物浦对国米保持全省,并且进5球不丢1球。此役利物浦基本派出了全部主力,防线范戴克和马蒂普居中,阿诺德和罗伯逊在两边。中场法比尼奥、蒂亚戈和琼斯担纲,锋线最强三叉戟萨拉赫、马内和若塔搭档。国米方面什克里尼亚尔、德弗里和巴斯托尼三中卫,中场邓弗里斯和佩里西奇在两边,比达尔、布罗佐维奇和恰尔汗奥卢居中,锋线桑切斯搭档劳塔罗。

  第7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利物浦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比达尔头球点下,弧顶邓弗里斯抽射踢的太正,被阿利松得到。第9分钟,马内左路直塞,罗伯逊插上下底传中,德弗里挡出底线。第16分钟,利物浦右侧角球传中,范戴克后点头球冲顶顶的太正,被汉达诺维奇抱住。

  第26分钟,看台上球迷发生医疗事故,比赛被迫暂停了几分钟。

  第30分钟,马内左路突破被邓弗里斯伸脚绊倒。罗伯逊左路任意球传中,马蒂普禁区中路甩头攻门被横梁挡出后被客队防守球员挡出底线。利物浦左侧角球传中,范戴克的甩头攻门擦柱而出。

  第40分钟,邓弗里斯右路突破被若塔背后铲倒后又被罗伯逊禁区外踢倒。主裁给了国米禁区边任意球机会,并对若塔出示黄牌警告。恰尔汗奥卢的任意球直接贴地抽射飞向远角,但门前被阿利松双拳击出。上半场补时第6分钟,比达尔本方禁区前沿背后铲倒琼斯被黄牌警告。阿诺德的任意球兜出弧线绕过人墙,擦着左门柱出底线。上半场两队0-0。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米这边换上丹布罗西奥,换下德弗里。第48分钟,阿诺德禁区外离门25米处一脚吊射,踢的太正,被汉达诺维奇得到。

  第52分钟,若塔禁区中路接左路传中,抢点施射前被汉达诺维奇抢先一步击出,球落到身后的萨拉赫面前,萨拉赫的左脚推射被右门柱挡出。

  第59分钟,比达尔中场长传,左路佩里西奇接球后传中,弧顶恰尔汗奥卢抢点抽射被范戴克挡出。1分钟后劳塔罗禁区中路接队友左路传中转身抽射被回防的利物浦球员挡了一下后擦着立柱出底线。

  第62分钟,利物浦后场传球失误,国米抢下球后,桑切斯左边路接直塞后把球推到中间,劳塔罗禁区外兜射弧线,球直窜红军球门右上角,国米1-0利物浦。

  1分钟后,桑切斯中场防守法比尼奥时蹬踏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第76分钟,马内挑传,萨拉赫前插顺势推射,球被左门柱挡出。第86分钟,利物浦右侧任意球传中,禁区左侧马内头球点下,但在人丛中没法起脚完成射门。伤停补时第2分钟,路易斯-迪亚斯接队友右路传中,面对近在咫尺的球门推射被客队回防的比达尔抢先伸脚捅出底线。

  最终国米客场凭借劳塔罗的进球1-0击败利物浦,但两回合总比分利物浦2-1淘汰国米晋级八强。

更多关于"欧冠 利物浦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尤文1-0马尔默小组头名出线!基恩头球制胜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1:45,2021-2022赛季欧冠H组的第六轮的一场比赛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马尔默。上半场比赛,基恩接到贝尔纳代斯基的传中头球攻门得手 ……[详细]

世俱杯-哈弗茨117分钟点射绝杀 切尔西2-1夺冠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0点30分,世俱杯决赛,在阿布扎比的本扎耶德球场展开较量,切尔西和帕尔梅拉斯争夺冠军。上半场两队0-0,下半场卢卡库先进一球,但蒂亚戈-席尔瓦禁区里 ……[详细]
利物浦动态

7M早报:拜仁强势晋级国米出局! 波兰世预赛晋级

战报欧冠-拜仁20次晋级欧冠8强国米客战利物浦遗憾出局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国米虽然在客场凭借劳塔罗的进球1比0击败利物浦,但最终还是无法逆转,以1比 ……[详细]

亨德森:12年利物浦曾想卖我 当我知道时我哭了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队长亨德森透露,2012年罗杰斯接任利物浦主教练时,曾对自己明言“可以离开”,他听完哭了。当时,亨德森刚从桑德兰转战默西塞德郡一个赛季,但红军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