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亨德森:12年利物浦曾想卖我 当我知道时我哭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队长亨德森透露,2012年罗杰斯接任利物浦主教练时,曾对自己明言“可以离开”,他听完哭了。

 


  当时,亨德森刚从桑德兰转战默西塞德郡一个赛季,但红军在英超战绩不佳,时任主帅达格利什被罗杰斯取代,他也饱受批评。利物浦已经与富勒姆谈妥了他的转会费,但亨德森不同意个人条款,坚持留下来为位置而战。亨德森坦言,当他被告知可以另寻他主时,是“很错愕的”。但亨德森也表示,正是在罗杰斯的指导和帮助下,促使自己逐渐成为了队里真正的领袖。

  在BT体育的节目中,亨德森说:“我还记得当时的情景,宛如昨日。就在我们在安菲尔德主场打哈茨队之前,比赛当天,在酒店里,我与布伦丹(罗杰斯)进行了一次谈话。公平地说,布伦丹给了我选择权,更多的是俱乐部想让我离开。”

  “当时布伦丹说:‘听着,这取决于你。这个赛季你不会有一个像你以为的那种开始,但我会尽力帮助你改进,提升你需要提升的地方。你还年轻,如果你愿意这么做,也许你会有更多的出场时间。’”

  “基本上,我回到我房间时就哭了,真的很伤心。对于我来说,离开俱乐部并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因为我加盟俱乐部的时间并不长,而且我为了来到这里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我不能就这么离开。”

  2011年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从母队桑德兰加盟红军,亨德森至今已经出战了400多场。他说,与罗杰斯的那次聊天,对帮助他实现如今的里程碑至关重要。亨德森说:“然后,我有点挺直截了当地回复他:‘我哪儿也不去。我会尽我所能融入球队,我会证明他们错了。’”

  “从那一刻起,每天在健身房里、在训练场上,我都会付出一切。在战术上,布伦丹帮我进步很多。我擅长B2B的踢法,身体也健康,技术也不错,但战术方面我学到的并不是很多。他向我展示了怎么跑位,告诉我他希望我在我们有球和无球的情况下,都出现在哪里。我觉得这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足球。从那一刻起,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就变得越来越自信了。”

更多关于"利物浦 亨德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亨德森:希望冠军能激励我们里做得更好

今天凌晨,利物浦击败切尔西夺得联赛杯冠军,赛后亨德森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亨德森说道:“在这个足球俱乐部赢得奖杯真是太棒了,非常特别。当比赛进入点球大战时,这总是很困难。” ……[详细]

哈曼:向亨德森脱帽致敬 他接的可是杰拉德的袖标

前利物浦中场哈曼本周参与节目时称赞了现任红军队长亨德森,哈曼曾与杰拉德共事多年,他表示自己无法直接对比杰拉德&亨德森,但他认为亨德森所做的工作值得称赞。“我认为亨 ……[详细]
利物浦动态

萨基:利物浦并非不可战胜 小因扎吉须带国米与之抗衡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4点,国米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对阵利物浦。意大利名帅萨基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话题。萨基表示:“即使只有一线 ……[详细]

利物浦球员法比尼奥:对国米要全力以赴不留余地

利物浦和国际米兰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将于北京时间9日凌晨4:00打响,利物浦球员法比尼奥出席了赛前采访,并对比赛进行展望。谈取得进球我在场上的任务是分割战场,并在被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