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前水晶宫主席痛批阿布:他制造了英超通货膨胀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据talksport网报道,在阿布拉莫维奇确认将出售他掌控了19年的切尔西俱乐部后,前水晶宫俱乐部主席西蒙-乔丹却对俄罗斯人严词批判,称对于英格兰足球来说,阿布“糟糕透顶”。

  重返《怀特和乔丹秀》节目,在被主持人问到对阿布有何看法,并请他谈谈如何评价阿布在英超这段日子时,西蒙-乔丹侃侃而谈:“上周,人们把英超能演变至今归因于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恕我直言,除了对切尔西(好),罗曼来是英格兰足球史上最糟糕的事情之一了!”

  “(当时)我们的前进方向已经对了,在向上走了;我们英超已经开始腾飞了,也已经有转播公司排着队来向我们砸钱了。你们(指切尔西)的所做所为,就是制造了恶性的通货膨胀!你们可能是打破了双寡头的垄断,可能是在一段时间内终结了曼联和阿森纳的统治,但无论有没有你们,这种情况都会发生,因为(英超俱乐部的)所有权模式正在发生变化。”

  “你们所做的是改变了当时的状况,但也是因为你们,足球在经济上变得难以为继。人们看到了这些人收购像是曼城、纽卡斯尔、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看到他们掌握所有权。这些人收购这些足球俱乐部,可不是因为他们有多热爱足球,不过是因为他们想买一份在政治上的‘人寿保险’罢了!”

  “他们想通过这些运动洗钱,他们想要合法地洗——比如像收购纽卡这样。他们想达到这样一个局面:他们掌控了我们英格兰的俱乐部,而我们坐在那里觉得‘这太好了’,而最大的受益人只是经纪人和球员。”

  “而现在,我们得到了什么?一代没有个性、没有骨气、只看物质的球员。他们获得了太高的薪酬,足球的不道德行为受到质疑,我认为这是一场悲剧。我认为这就是一个现实:这项运动背后缺乏治理的力量,让这些人得以做到这一点。”

  “阿布的遗产是什么?对于切尔西来说?那是太棒了。但对于这个国家的足球?我觉得很糟糕。”

  “不幸的是,我们这些最大、最有期待的资产,就是我们的俱乐部。我们很高兴让这些人来掌管我们的俱乐部,只要他们有一大笔钱。所以当我坐在球场边,听他们每一轮前说这些陈词滥调,会想‘哦,英超已经进步了!’我一直在听这些废话:‘如果不是阿布,英超永远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完全是胡说八道!”

  “他干的是什么事?这导致了恶性的通货膨胀,摧毁了足球!英冠现在一团混乱,英冠、英甲、英乙已经跟不上英超了。”

  “唯一的受益者,实际就是球员和经纪人,没有人能比他们赚到更多的钱、从这些运动中得到更多。球迷们觉得看到了某种更好的足球,但其实无论如何,他们都会看到的。我们英超会超越西甲,会超越意甲,但不需要花这么多的钱。切尔西的所作所为,给我们这些运动带来了真空。”

  “看看球员们现在的表现如何,再看看这些球员挣了多少钱,看看这不朽的一切。你看看这些,然后说这到底带来了什么?足球离球迷越来越远,参与的成本却越来越高,普通老板们受到了更多的控制,能得到的价值却越来越低。”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们以曼联球员举例,他们没有打出配在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足球俱乐部踢球的实力,但部分原因是现在足球的金融环境就是如此,一个由阿布拉莫维奇这样的人打造的金融环境。”

  “谢天谢地他可算走了。拜拜吧,下一个!”
相关新闻

镜报:目前已有超过10个买家有意向收购切尔西

据《镜报》报道,目前已经有超过10个买家,有意收购切尔西俱乐部。鉴于目前的局势,阿布宣布将会出售切尔西,这很快就引起了诸多财团的注意,据相关媒体报道,目前一家沙特的私人财 ……[详细]

记者:有一家沙特财团加入了竞购切尔西的行列

据切尔西跟队记者NizaarKinsella报道,有一家沙特财团加入了竞购切尔西的行列。报道称,有一家沙特私人财团有意通过纽约商业银行雷恩集团从阿布手中买下切尔西,该银行 ……[详细]
切尔西动态

科瓦契奇:卢卡库是一位出色的前锋 很幸运拥有他

在接受采访时,科瓦契奇谈到了他的俱乐部队友卢卡库,他对于球队拥有卢卡库感到高兴。科瓦契奇说道:“从第一天开始,我认为我们彼此都非常了解。他的控球能力很好,你可以和他打出二 ……[详细]

克里斯滕森父亲曾希望他留切尔西 但本人选择巴萨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丹麦中卫克里斯滕森的父亲兼经纪人曾建议他与切尔西续约,但球员选择去巴萨踢球。克里斯滕森与切尔西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的父亲希望他与切尔西续约,如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