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新援闪击武磊替补 西班牙人1-2被毕巴逆转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4时,2021-22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第23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做客1-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维列纳为西班牙人破门,桑塞特迅速扳平,随后伊尼戈-马丁内斯头球反超比分,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2-1领先西班牙人;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中国球员武磊在比赛第74分钟替补登场。

 


  上轮西甲,西班牙人主力前锋德托马斯两黄一红被罚离场,本轮将停赛缺阵,而武磊有可能因此获得出场机会。尽管武磊在西班牙人的处境没有明显改善,但是在德托马斯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替补前锋的出场顺位将会往前提,武磊一旦有出场机会都必须好好把握。


  西班牙人最近状态不理想,连续3轮联赛无法取胜。本轮西甲做客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对于西班牙人来说又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最近4场对阵毕尔巴鄂,西班牙人未尝胜绩,上一次西班牙人做客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已经要追溯到2017-18赛季。


  比赛刚刚开场3分钟,西班牙人取得梦幻开局,普阿多利用反击机会在右路长驱直入,随后一脚低平球传中,冬窗引入的新援维列纳在点球点附近爆射破门,1-0!


  两分钟后,毕尔巴鄂竞技迅速扳平比分,经过中场附近的一连串一脚传球后,劳尔-加西亚的挑传找到反越位成功的桑塞特,后者在小禁区前抽射破门,1-1!


  第16分钟,毕尔巴鄂竞技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贝伦格尔开出的定位球打在人墙上反弹到达尼-比维安身前,后者顺势起球传向后点,伊尼戈-马丁内斯头球破门,毕尔巴鄂竞技2-1反超比分!


  第36分钟,维列纳左路送出传中,迪马塔前点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41分钟,毕尔巴鄂竞技反击,劳尔-加西亚横传,贝伦格尔禁区内抹过防守球员后的一脚打门,皮球被挡了一下后高出横梁。半场战罢,毕尔巴鄂竞技2-1暂时领先西班牙人。


  易边再战,第47分钟,佩德罗萨禁区内攻门打高。第57分钟,巴伦齐亚加禁区内手球,不过主裁判认为这是无意手球,并未判罚点球。第74分钟,武磊替补登场,换下维列纳。


  第76分钟,比利亚利布雷单刀挑射打高,不过此球越位在先。第86分钟,武磊突破造成佩恰罗曼战术犯规,后者吃到黄牌。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1-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


  西班牙人:13-迭戈-洛佩斯、12-奥斯卡-希尔、24-塞尔希-戈麦斯(64'' 15-大卫-洛佩斯)、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6-莫拉内斯(74'' 25-扬格尔-埃雷拉)、10-达德尔、14-梅伦多(64'' 23-恩巴尔巴)、19-维列纳(74'' 7-武磊)、9-普阿多、18-迪马塔(64'' 16-莫隆)


  毕尔巴鄂竞技:1-乌奈-西蒙、15-勒库、12-维维安、4-伊尼戈-马丁内斯、24-巴伦齐亚加、7-贝伦格尔(64'' 2-佩恰罗曼)、14-达尼-加西亚(57'' 6-维斯加)、19-萨拉加、33-塞拉诺(72'' 10-穆尼亚因)、8-桑塞特(72'' 20-比利亚利布雷)、22-劳尔-加西亚(64'' 9-威廉姆斯)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武磊 毕尔巴鄂竞技"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武磊彻底失去信任 该换个环境了

武磊连续7轮未能获得西甲出场的机会,在西班牙人的前景并不明朗。广东媒体《信息时报》发文表示,武磊应该换个环境了。该媒体表示,武磊在西班牙人已经无“前途”可言,从半主力半替 ……[详细]

西甲-武磊连续7轮未登场 西班牙人1-4惨遭逆转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4时,2021-22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第22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主场1-4不敌皇家贝蒂斯。上半场德托马斯破门让西班牙人取得领先,但亚历克斯-比达尔禁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奥布拉克本场0扑救1次失误 获评5.2分全场最低

本轮西甲焦点战,巴萨主场4-2力克马竞。本场比赛奥布拉克发挥不佳,0次扑救0次击球,1次失误导致巴萨射门,触球25次,19次传球10次到位,10次长传2次到位。在sofa ……[详细]

哈维:希望胜利会是转折点 在西蒙尼面前是新手

在4-1战胜马竞后,巴萨主帅哈维接受采访,表达了自己的欣喜和谦虚。——评价比赛这是一场所有的巴萨支持者都在期待的胜利。球队一直都很优秀,今天的表现也很完美,打出了高强度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