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总监:或许再多几分钟我们能反败为胜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皇马在西甲联赛中2-2战平埃尔切,赛后皇马总监布特拉格诺接受了媒体采访。

 


  布特拉格诺说道:“我们配得上胜利,上半场球队有很多进球机会,但比分却令人意外的变为0-1。下半场我们拼尽了全力,但有时候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埃尔切是一支喜欢踢攻势足球的球队,他们前场有很出色的球员,他们今天表现非常出色,但尽管如此,我们本应赢下比赛。”

  “在0-2落后的时候,我们几乎已经没有机会了。但球队充满了自豪感,将比分扳成了2-2,这就是皇马的特点。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之前,我们会一直战斗到底。每个人都知道,无论结果如何,球队都有可能扭转局面,就像今天这样。如果再给我们一点时间,也许我们可以反败为胜,这是皇马一直拥有的特点。”

  “本泽马因为感到不适而下场,我们会看看医生的诊断结果,然后了解他的状况。显然,本泽马是我们的关键一员,希望他不会伤缺太长时间。”

  本场比赛前,皇马为逝世名宿亨托举办了哀悼仪式,布特拉格诺说道:“我认为这次悼念仪式很感人,整个舞台很美,亨托的球衣在中间,还有他生涯赢得过的冠军,以及各种不同的横幅。那几分钟真的非常美丽,亨托为我们俱乐部贡献了这么多,这是我们能为他做的最起码的事情。”

更多关于"皇马 布特拉格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媒:在皇马和埃尔切比赛时 本泽马的家中被盗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23日,21-22赛季西甲联赛第22轮,皇家马德里主场2-2战平埃尔切,在这场比赛进行的同时,本泽马位于马德里富人区的家被盗。据悉窃贼是通过 ……[详细]

ABC:本泽马肯定缺战毕巴 目标是战巴黎时回归

西班牙媒体ABC电台消息,在对阵埃尔切的比赛中受伤的本泽马正接受扫描,他肯定赶不上冬歇期后首场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国王杯比赛。本泽马为皇马首发出战埃尔切,但在第58分钟因腿部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