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艾爾切 對 皇家馬德里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爾切近期戰績有改善,紓緩降班壓力。首席射手盧卡斯波爾在上仗聯賽復出,後備入替為球隊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奠勝,今場有望在盃賽擔正,以進一步提升狀態。

  皇家馬德里剛贏得今年首項錦標,在西超盃決賽擊敗畢爾包封王。該仗為皇家馬德里先開紀錄的中場莫迪歷,於過去一星期兩仗西超盃皆以正選披甲;另一老將前鋒賓施馬則在該兩仗皆取得入球,預計教練安察洛堤會在今場盃賽作出輪換,讓部份主力休息。

  艾爾切
  停賽:/
  上陣成疑:卡斯拿(門將)
  受傷/缺陣:碧加斯(後衛)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里安奴戴亞斯(前鋒)、加里夫巴利(中場)

  近況

  艾爾切近況甚佳,上輪西盃作客鬥艾美利亞反勝晉級,隨後兩場西甲亦接連取勝,包括剛在主場迎戰實力分子維拉利爾,贏1比0。皇家馬德里出戰西超盃決賽,以2比0擊敗畢爾包封王,亦保持近期出色的進攻表現。皇家馬德里近4場比賽皆至少攻入對手兩球,今場出戰艾爾切,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皇家馬德里全勝2比1。

更多关于"艾爾切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基達菲 對 CF格蘭納達

軍情基達菲聯賽6場不敗走勢告終,但暫時仍能在積分表上脫離降班區域。中場阿蘭巴利以及守將馬泰斯奧利華拉,皆可在今場復出,主力前鋒辛度拉美利斯上陣成疑。CF格蘭納達近期狀態相 ……[详细]

燕豪芬 對 泰斯達

軍情燕豪芬中場馬里奧葛斯剛戰荷甲傷癒復出擔正,即攻入個人今季聯賽首球,今場有望續任正選爭勝。中場堂安律上圈荷盃包辦2球,狀態出色,今場亦是爭勝重心。新兵中場祖爾華亞文因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