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科特迪瓦 對 阿爾及利亞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耶耶托尼:大象撞散沙漠之狐 昂然晉級

  今場大戰將會看到非洲其中兩支最強球隊作出正面交鋒,如果我國科特迪瓦勝出或取得和局的話,阿爾及利亞將會在分組賽出局。然而,我認為科特迪瓦需要改善防守及各方面的表現,事關球隊不容許再次讓對賽塞拉利昂一樣在比賽末段失球的事情發生了。

  雖然「非洲大象」陣中擁有尼高拉斯比比、基斯爾、伊巴謙辛加爾及施巴斯坦賀拿在陣,但韋費特沙夏才是球隊最出色的球員,我們要多點將皮球傳到他的腳下才可。我球員時代曾經防守過他,知道他有多優秀,如今他的表現更上一層樓,如果他進入狀態的話,他將可在大賽左右大局。

  阿爾及利亞今屆賽事的表現強差人意,雖然他們製造了多個入球機會,但都一一未能把握得到。我認為他們表懶表現懶散,尤斯夫比拉利多次被吹罰越位,以他這種級數的球員理應表現得更加聰明,避免跌入越位陷阱才是。相信眾人都對這支「沙漠之狐」的隊長馬列斯都寄予厚望,希望他可以帶領球隊走出困局。他是球隊的領袖及最佳球員,大家都知道他有能力為科特迪瓦的後防製造麻煩。然而,就算他製造到入球機會,他也需要前鋒隊友將它轉化為入球。

  相信科特迪瓦經已取得足夠分數晉級,但他們也想保持小組首名資格,在次圈淘汰賽避開某些球隊。我認為我的祖國有能力於今仗獲勝,並令到衛冕冠軍阿爾及利亞宣佈提前分組賽出局。

更多关于"科特迪瓦 阿爾及利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利昂 對 阿特拿斯

軍情利昂的謝尼巴列奴足踝受傷缺陣。阿特拿斯沒有新添傷兵。利昂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謝尼巴列奴(足踝)阿特拿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主勝利昂 ……[详细]

華倫西亞 對 西維爾

軍情華倫西亞上仗西甲遭逢慘敗,首個失球極具爭議性,教練保拿迪斯不滿球證判決12碼的決定。葡萄牙前鋒干卡路古亞迪斯在該仗為球隊破蛋,最近4場聯賽共入4球,狀態不俗。上仗西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