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里爾 對 羅連安特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里爾有前鋒添莫菲韋亞繼續養傷,中場班捷文安達上仗聯賽「2黃1紅」被逐,今場要坐波監;幸好早前確診的加拿大前鋒約拿芬大衛,與後衛杜馬高巴達歷、中場施卡齊齊康復可候命。


  羅連安特中場尼莫利及史提芬尼迪亞拉續因傷倦勤外,後衛莫雷、森姆羅歷亦加入傷兵行列;加上兩名前鋒羅尼安迪及摩費持續低迷,攻力極度疲弱。


  里爾
  停賽:班捷文安達(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添莫菲韋亞(前鋒)


  羅連安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莫雷(後衛)、森姆羅歷(後衛)、尼莫利(中場)、史提芬尼迪亞拉(中場)


  近況


  衛冕的里爾上仗聯賽大部分時間打少1人劣勢下,僅被主場的馬賽逼和1比1,非常不值;不過近8仗聯賽不敗,狀態仍佳。羅連安特連續2仗聯賽打和,搶到分數;但其實已經連續13仗聯賽不勝,火力薄弱,這支下游分子今場造訪回勇的里爾,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里爾2勝1負。

更多关于"里爾 羅連安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國際米蘭 對 安玻里

軍情國際米蘭已開始跟不願與祖雲達斯續約的射手保羅戴巴拿的經理人接觸,不過相信最快也要在今夏才成事。球隊目前仍會倚重另一對阿根廷箭頭拿達路馬天尼斯及祖亞昆哥利亞,主帥施尼恩 ……[详细]

蒙彼利埃 對 特魯瓦

軍情蒙彼利埃仍有後衛柏度菲臘比文迪斯及馬菲奧科拿因傷倦勤,奧約高亦要出戰非國盃而缺陣;雖然前鋒華希上仗聯賽被逐要停賽,但球隊仍有中場沙雲尼亞及前鋒馬維迪迪助陣,攻力有保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