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畿內亞比紹 對 尼日利亞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尼日利亞兩戰全勝後,經已鎖定小組首名出線資格晉級淘汰賽,所以問題是他們今仗面對畿內亞比紹會否讓球員休息。


  兩場分組賽後經已取得晉級資格不足為奇,但還有一場分組賽的情況下就篤定取得小組首名資格就相當罕見了,有見及此,我認為教練伊古亞禾恩或會作出輪換,讓一些邊緣球員上陣,令一眾球隊主力保持最佳狀態。今場比賽對伊禾比來說是一個絕佳機會以正選先發。雖然他近年於英超的表現欠缺穩定,但他是一位有質素的球員,如果這支非洲超霸鷹要躋身今屆賽事的較後階段,他將可擔當重要角色。


  另一位表現出色的球員是摩西斯西蒙,他對蘇丹一戰亦有入球進帳。他於高水平的法甲聯賽效力南特,除了具入球威脅外,他更於左路為球隊提供強大的創造力,我認為他是尼日利亞前線的一位核心球員。


  畿內亞比紹上輪分組賽吃了一個「詐糊」後,最終不幸地被埃及擊敗,所以今場賽事為了取得晉級機會,絕對是不容有失。不過他們的入球能力出現了很大的問題,近5場國際賽都未能取得入球,坦白說,我認為他們今場將會重蹈覆轍。然而球隊的防守力頗為強勁,所以預計今場入球數字將會較低,而最終尼日利亞再勝一仗,以全勝姿態晉級。

更多关于"畿內亞比紹 尼日利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賓福特 對 曼聯

軍情賓福特上仗大敗利物浦,但領隊法蘭克大讚在上半場完場前失波前,己隊能令世上其中一支最出色球隊表現沉靜;如果當時能守得住半場,戰果或會改寫。被領隊點名比賽中失機的前鋒麥比 ……[详细]

侯城 對 布力般流浪

軍情侯城剛戰英冠主場輸波,當中全場只有1次命中目標埋門,領隊麥肯賽後狠批球隊全場表現不濟,失波亦是己隊犯錯所致;一對前鋒泰勒史密夫及伊維斯近數場聯賽表現沉靜,入球寥寥。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