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盃:兵疲炒唔起 国米细盘益里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太阳日报

意大利盃16强赛事,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安玻里,论牌面,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国际米兰赢波机会乐观,但要留意今场始终系本土盃赛,国米教练施蒙尼恩沙基可能会收起部分主力,畀佢哋休息,预料唔会大炒对手,两队近7次对赛总入球全开3球或以下,宁博3.5球入球细。

 

国际米兰近期赛程紧密,而且对手实力强横,包括喺意大利超级盃同祖云达斯激战120分钟,最後关头先至险胜21捧盃。

 

去到上场意甲,国米对另一支劲敌阿特兰大,显得力不从心,即使创造唔少攻势,但仅能打和00,球员开始出现疲态。因此,国米今场意大利盃对弱队安玻里,正系轮换阵容嘅好时机,预料会以部分副选出击,难免影响发挥,不宜高估。

 

安玻里遇强死守

 

安玻里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近5场未赢过,上场意甲作客护级球队威尼斯,被逼和11,今次去到圣西路球场更加冇运行。不过,安玻里胜在有自知之明,以往遇上国米多数死守,双方近7次对赛,安玻里全败,不过当中全部开3球或以下,主胜*乏味,拣3.5球入球细。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 安玻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克雷塔羅 對 堤格雷斯

軍情克雷塔羅、堤格雷斯都沒有新添傷兵問題。克雷塔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堤格雷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列治洛夫斯基、米基爾奧迪加(皆大腿受傷)重心推 ……[详细]

卡拉雷聯 對 古里高聯

軍情卡拉雷聯除了卡斯迪蘭尼上仗被逐要停賽外,其他主力皆可上陣。古里高聯沒有傷停問題,夫添出擊。卡拉雷聯停賽:卡斯迪蘭尼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古里高聯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