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尔西疯狂“刹车”4轮0胜! 图赫尔:球员太累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1月19日凌晨,切尔西客场挑战布莱顿。在先进球的情况下,切尔西又一次被对手逼平,最终只拿到1分。最近4轮,切尔西一胜难求。最近7轮,切尔西也只赢了一场。连续的疲软让多赛一场的蓝军已落后曼城12分,争冠无望。

  面对布莱顿,图赫尔的办法并不多。在场面上,切尔西几乎没什么优势。依靠齐耶赫的突施冷箭,切尔西有些幸运地拿到了1-0的领先,但此后他们几乎再无有威胁的进攻,反倒是布莱顿踢得有声有色。若不是替补出场的莫派连续浪费机会,布莱顿甚至可以拿到3分。

  图赫尔执教切尔西以来拿布莱顿没什么办法。据统计,图赫尔共3次在英超对阵布莱顿,拿到了郁闷的3连平。今天的这场平局让图赫尔的球队最近4轮联赛遭遇了3平1负的窘境,且其中有2场都是对阵布莱顿。执教生涯中,图赫尔上一次4轮不胜还是在2016年。

  赛季初期,切尔西被视为本赛季冠军的头号热门,但他们近期疯狂踩起了刹车,让人很是看不懂。最近7轮联赛,切尔西只赢了1场,5平1负1胜,过多的平局让切尔西举步维艰,球迷戏称他们应该被颁发“和平大使”的奖章。最近11轮,切尔西也只是赢了3场。

  切尔西的攻防两端都出了问题。进攻端,卢卡库持续低迷。今天,卢卡库出场80分钟,只触球18次,且只有1次射正。这既有他个人的问题,也有切尔西战术不当的问题。防守端,切尔西也被打懵掉了。本赛季前10轮,切尔西零封7场;而最近13轮,他们只有2次零封。

  图赫尔昨日刚拿到了FIFA的年度最佳教练奖项,但他最近在比赛中的临场应变能力却遭到质疑。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一直到第80分钟才换人,而且是一口气换了仨。连续的低迷让切尔西队内气氛也不够和谐,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卢卡库和齐耶赫疑似发生争吵。此外,齐耶赫在破门后一脸严肃,并未庆祝,疑似在表达自己的不开心。

  对于球员的这些表现,图赫尔并不是太在意,他表示:“球员在场上有讨论,这很正常。他们不开心,也很正常。”齐耶赫为何不庆祝?图赫尔回应:“他可以在20次进球后都不庆祝。这没什么问题。”

  德国人认为球队近期这般低迷的主要原因是球员太累了:“我们看上去太累了,我们确实如此。对手有更多的准备时间,他们的比赛更少。我们需要完整的能量,来克服困难。我很难去责怪这支球队,球员们尽力了,但你看出来他们在心理上很疲劳。体能上?更是如此,你可以看看我们的赛程。我们需要休息。”12月份以来,切尔西已经踢了15场比赛。

更多关于"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齐耶赫世界波 切尔西1-1布莱顿4轮不胜仍第3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第23轮,切尔西客场挑战布莱顿。上半场齐耶赫漂亮的远射破门,切尔西半场1-0领先。下半场布莱顿依靠角球机会破门扳平,最终主场1-1逼平 ……[详细]

埃莫森想提前结束租借回切尔西 被里昂拒绝

法媒RMC的消息,目前被切尔西外租至里昂的埃莫森想要提前回到蓝军,切尔西方面也是如此想法,但是里昂断然拒绝了其要求。此前有消息称,切尔西希望能在边路引援以解决伤病潮,巴黎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