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C罗:要把奖项变成动力 帮葡萄牙晋级世界杯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FIFA年度颁奖典礼,C罗入选年度最佳阵容,并获得了FIFA男足特别奖。

  随后,C罗发ins表示:“获得FIFA男足特别奖是巨大的荣誉和荣幸。事实上,这样一个机构认可我是国际足联比赛史上的顶级射手,对我来说,这是我个人代表我热爱的国家所取得成就的顶峰。”

  “现在,我要把这个奖项变成额外的燃料和动力,帮助我们曼联实现所有目标。曼联的这个赛季,以及即将到来的3月份的附加赛,为了葡萄牙能够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我们要一起继续写下这个精彩的故事。”

  “最后,我要向过去二十年来代表葡萄牙的所有伟大球员,以及我在全球各地多次对所有国家队球员说一句特别的话。你们的天赋,你们的职业精神,你们展现的水平,总能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非常感谢。”

更多关于"C罗 曼联 球员"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西汉姆有意支付300万英镑签下林加德

据记者EkremKONUR报道,西汉姆有意支付300万英镑签下林加德。报道称,西汉姆方面准备向曼联支付300万英镑,以完成对林加德的交易。林加德当前与曼联的合同在今夏到期 ……[详细]

C罗获颁FIFA男足特别奖!到场领奖:想再踢4-5年

在2021年世界足球先生的三甲中,候选人是莱万、梅西和萨拉赫,其中并不包括C罗。自从2010年无缘FIFA金球奖(当时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合办)三甲之后,这是C罗时隔10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