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帅:马丁内利越来越成熟 生活中的激情就是足球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阿森纳4-1战胜利兹联。赛后,阿尔特塔接受了《BBC》的采访。

  阿尔特塔表示:“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周,我们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我对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小伙子们必须与联赛中身体最强壮的球队比赛,他们必须做好准备。”

  “年轻球员们正在努力学习,他们在比赛中做出了改变,老球员们也在发挥很大的作用。马丁内利有能力进球,他越来越成熟。他生活中的激情就是足球,你可以在球场上看到这一点。”

  “史密斯-罗已经在联赛中打进了七个球,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我们希望他能一直进球。我们真的很幸运,在发生了这么多事情的情况下,今天还能赢球。我告诉球员们要享受比赛并付出一切。”

  “在今天,小伙子们的表现很好。他们是执行比赛计划的人,对阵一支很难缠的球队。我们在一周内有三场比赛,都是非常激烈的比赛。我很高兴。”

  “我们有一些战术设计。我认为球员们对比赛的理解非常好。我们真的很有效率,在上半场我们表现得非常好。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这三场胜利,我们真的很高兴。”

  关于拉卡泽特的表现,阿尔特塔表示:“他让他身边的球员变得更好。”阿尔特塔还表扬了马丁内利:“他的影响力是巨大的。这就是为什么你必须拥有一名好球员,你不能在一个球员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就安排他上场。他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但他非常谦虚。”

  关于奥巴梅扬:“他没有参与今天的比赛。目前这是一个隐私问题,我必须尊重整个俱乐部的决定。”

  “每个人都是健康的。我们一直遵循规定,英足总将为每个人做出最好的决定。我们希望在相同的规则下进行比赛,无论他们决定什么,都是对比赛最好的,但他们必须要有解释。”
相关新闻

拉卡泽特首发担任队长的比赛 16场中赢下13场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中,阿森纳4-1战胜利兹联。拉卡泽特再次担任队长,拿下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拉卡泽特首发担任队长的比赛,阿森纳16场中赢下13场。据此前报道,奥巴梅 ……[详细]

斯基拉:阿森纳将在未来几周与马丁内利谈续约

意大利记者尼古拉-斯基拉报道,阿森纳将在未来几周开始与马丁内利的续约谈判。马丁内利与阿森纳当前的合同2024年到期,摆脱伤病困扰以来,这位年轻射手表现不俗。本赛季至今,马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