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萨卡破门马丁内利2球!阿森纳4-1利兹联3连胜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9日1时30分,英超第18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出战利兹联。马丁内利梅开二度,最近2场射进3球,萨卡和史密斯-罗分别进球,拉菲尼亚点球破门追回一球。阿森纳4-1战胜利兹联,取得联赛三连胜,领先少赛1场的西汉姆4分。

  阿森纳连续4轮首发阵容保持不变,奥巴梅扬依然缺阵。过去13场联赛客场对阵利兹联,枪手10胜1平2负。

  第3分钟,厄德高直传,拉卡泽特禁区里面对门将射门被扑出,萨卡补射踢偏。一分钟之后,厄德高直传,右路插上的托马斯抽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分钟,蒂尔尼内切后抽射被挡出。

  第16分钟,拉卡泽特传球,扎卡禁区前沿被撞倒,拉卡泽特禁区里抢断弗肖,马丁内利迎球抽射破门,0-1,阿森纳客场比分领先,马丁内利连续2场进球。

  第18分钟,萨卡过掉达拉斯后抽射踢中对手头部。第22分钟,拉菲尼亚远距离吊射被拉姆斯代尔没收。

  第24分钟,扎卡直传,蒂尔尼反越位后内切射门,门将把球扑出。第25分钟,拉菲尼亚突破到禁区内切,连续过人后抽射稍稍射偏。

  第28分钟,扎卡中场断球后送出直传,马丁内利靠速度摆脱后卫,形成与门将一对一后轻松破门,0-2,阿森纳再入一球。

  第32分钟,罗伯茨禁区前远射偏出。第35分钟,萨卡跟厄德高传球配合,厄德高直传,拉卡泽特射门被门将扑出。

  第42分钟,萨卡右侧带球切入禁区,球被捅走,拉卡泽特也没控制住球,萨卡冷静低射射进球门近角,0-3,阿森纳扩大领先优势。半场战罢,阿森纳3球领先。

  第50分钟,扎卡严重犯规放倒拉菲尼亚,裁判没有出牌,引发争议。第58分钟,罗伯茨远射踢高。

  第67分钟,萨卡左侧和马丁内利传切配合后切入禁区斜射,稍稍偏出远侧立柱。

  第74分钟,本-怀特铲断格哈特时犯规,裁判判罚点球,拉菲尼亚踢点球抽射破门,1-3,利兹联追回一球。

  第84分钟,厄德高挑传,史密斯-罗禁区中路扫射破门,1-4,阿森纳锁定胜局。比赛结束,阿森纳4-1战胜利兹联。

  利兹联(4231):1-梅利耶/37-德拉姆、5-科赫、2-艾林、15-达拉斯/43-克里赫(78''42-格林伍德)、4-弗肖/10-拉菲尼亚、11-罗伯茨、22-哈里森(30''38-萨默维尔)(81''45-麦卡伦)/30-格哈特

  阿森纳(4411):32-拉姆斯代尔/18-富安健洋(65''塞德里克)、4-本-怀特、6-加布里埃尔、3-蒂尔尼/7-萨卡(78''10-史密斯-罗)、5-托马斯、34-扎卡、35-马丁内利/8-厄德高(85''20-塔瓦雷斯)/9-拉卡泽特
相关新闻

邮报:阿森纳冬窗想出售奥巴梅扬 会听取相关报价

《每日邮报》报道,随着奥巴梅扬不再跟随阿森纳一线队训练,他预计会在冬窗就离队。奥巴梅扬本周一被解除队长职务,他既没有参加周中的联赛,也不会参加接下来与利兹联的比赛。《邮报 ……[详细]

严惩!阿森纳将奥巴梅扬逐出一队 周末比赛继续雪藏

奥巴梅扬这一次遇到的麻烦很不简单。根据多家英媒体的最新消息,阿森纳已经禁止奥巴梅扬与一线队一起训练,他只能单独训练,这种状况将一直维持到他回国参加非洲杯。而且,奥巴梅扬再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