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主場趁「熱」打鐵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第16輪繼續進行,屆時祖雲達斯將回到安聯競技場對陣熱拿亞。祖雲達斯上仗擊敗沙蘭力坦拿及時止步連敗,球員們的信心必然有所提升,加上今仗對手能力有限,此番祖雲達斯有望延續勝績。


  祖雲達斯今季開始進行更新換代,先是送走了基斯坦奴.朗拿度和保方,進而引進了韋斯頓.麥堅尼和摩斯.堅恩等年輕球員。不過球隊目前的成績也有一定的影響,意甲前15輪的比賽中祖雲達斯錄得7勝3和5負的戰績,暫居聯賽第7位。從球隊攻防兩端的表現來看,雖然以保羅.戴巴拿和艾華路.摩拉達為首的球員共為球隊射入20球,此等數據甚至不及已隊身後的隊伍,但防守方面是他們值得稱道的一點,均場失1.07球的防守表現可以在意甲中排前5,李安納度.邦路斯和馬泰斯.迪列治等人組成的後防線依然是球隊中最讓人放心的一環。另外,相比季初現今的祖雲達斯狀態漸入佳境,他們近4輪聯賽取得了3勝1負的不俗成績,而且3場勝利均能零封對手,即將面對今季表現糟糕的熱拿亞,斑馬軍團是役迎取兩連勝難度不大。陣容方面,後衛丹尼路.雷斯和前鋒費特歷高.基艾沙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熱拿亞今季整體表現極差,他們在15輪聯賽當中取得1勝7和7負的戰績,排在聯賽倒數第3的位置,期間取得的唯一一場勝利僅是在意甲第3輪,熱拿亞作客3比2擊敗了現在排倒數第2的卡利亞里。換言之,此後的比賽熱拿亞再未能全取3分,要知道他們和卡利亞里是目前意甲中勝率最低的隊伍,可想而知前者在意甲完全沒有競爭力而言。縱使熱拿亞在聯賽中共射入17球,在末流球隊中還算攻擊力不俗的一隊,但只有馬迪亞.迪斯度、杜文尼高.基斯薛圖和穆罕默德.法尼斯3人能為球隊貢獻1球以上,面對防守穩健的祖雲達斯恐怕熱拿亞只有被圍攻的份。另外,在新主帥舒夫真高帶領之下,熱拿亞仍未擺脫困局,尤其是上仗不敵AC米蘭可以看出,球隊仍需要時間與舒夫真高的部署互相適應,是役面對狀態上升的祖雲達斯,熱拿亞還是以輸少當贏的心態去面對更為實際。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熱拿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雲特難擋奧沙辛拿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利雲特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沙辛拿。利雲特賽季至今一勝難求,球隊毫無戰鬥力可言,即使今仗擁有主場之利,利雲特也不宜過分高估。15輪西甲過後,利雲特 ……[详细]

切爾達火併華倫西亞

週一凌晨四點,切爾達與華倫西亞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西甲較量。兩隊近期的整體狀態較為接近,彼此均缺少足夠的贏球資本,本輪一場激戰成和在所難免。切爾達今季表現相當一般,15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