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卡迪斯悶戰艾爾切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西甲第16輪繼續有比賽上演,屆時由艾爾切主場對陣卡迪斯。艾爾切已經多輪聯賽未嘗勝績,球隊狀態持續低迷,而卡迪斯不過是五十步笑百步,後者目前同樣遭遇連敗當中,雙方本賽季整體表現半斤八兩,此番哀兵相遇和味甚濃。


  艾爾切上賽季驚險保組後仍未吸取教訓,本賽季表現仍然掙扎。15輪戰罷,球隊僅以2勝6和7負的戰績,暫積12分排在聯賽第十七位,已經半隻腳踏入降班區的他們,形勢岌岌可危。球隊會遭遇如此境地,與他們不見增長的進攻端息息相關,賽季至今0.8個入球數,其火力位列聯賽倒數,高達三分之一的場次顆粒無收,因為其攻勢不能造成威脅,從而也導致了球隊爭勝能力越漸下滑。另外,球隊自10月中旬以來,已經連續7輪聯賽一勝難求,持續低迷的狀態讓艾爾切的士氣降至冰點。此番哪怕他們坐鎮主場,也不見得艾爾切有取勝的把握。陣容方面,後衛柏度.比加斯因傷缺陣。


  而卡迪斯與上述的艾爾切可謂一對難兄難弟,球隊目前以同樣的戰績居於聯賽第十八位。甚至在火力端大家都是大同小異,卡迪斯至今均場0.87個入球數也是屬於聯賽倒數。球隊不僅進攻無力,其後防表現同樣難盡人意,目前均場1.8個失球數只在副班長利雲特之上,而他們最近的2輪比賽中單場失4球,防守端形同虛設,並且期間只有安東尼.羅辛奴一人為隊建功,畢竟獨木難支,失利在所難免。可見攻防發揮都相當糟糕的他們並沒有爭勝的本錢,今鋪卡迪斯能與對手各取一分都算交到功課。陣容方面,中場荷西馬利.馬田和湯馬士.阿拉干等人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卡迪斯 艾爾切"的新闻

研究动态

史特加欲擒哈化柏林

週日晚上,德甲繼續有對決展開,屆時史特加將坐鎮主場迎戰哈化柏林。史特加上仗贏波回到正軌,球隊士氣大振,今鋪面對已經4輪聯賽不勝的哈化柏林,史特加期待錄得兩連勝。上季聯賽有 ……[详细]

慕遜加柏贏波不「費」力

週一凌晨,德甲第14輪最後一場比賽打響,對陣雙方分別是慕遜加柏和費雷堡,比賽將會在前者主場進行。慕遜加柏近5場各項賽事取得3勝1和1負的戰績,可見球隊狀態不俗,反觀費雷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