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殘陣羅馬死磕國米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羅馬與國際米蘭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意甲第十六輪的較量。雖然羅馬上仗落敗,但是球隊近期的整體表現還是值得信賴,加上主場戰鬥力不俗,即使本輪面對來勢洶洶的國際米蘭,羅馬仍然有拿到1分的希望。

  羅馬目前15輪意甲戰罷錄得8勝1和6負的可圈可點戰績,雖然離爭冠集團還有所差距,但至少球隊還是第二集團的排頭兵。上仗與博洛尼亞一役,羅馬可謂輸球又輸人,不但以0比1落敗,而且主力史提芬.艾沙拉維還在比賽中受傷,他也因此將缺席一段時間。更讓球迷傷心的是,主力前鋒譚美.艾巴咸也在上仗染黃,並因累積黃牌滿額而被罰停賽,加上羅倫素.柏歷堅尼仍然傷缺,羅馬的鋒線實力至少下降一個檔次。而中場好手軒歷克.米希達恩今季的狀態也不如上季出色,上仗他更是錯失一個絕佳機會而導致球隊落敗。當然,羅馬也並非沒有拿分的本錢,比如主場優勢。要知道,前7次聯賽坐鎮羅馬奧林比高球場,羅馬取得5勝1和1負的佳績,均場僅失0.57球更是讓羅馬成為意甲中主場失球第二少的隊伍。此外,在上仗意外失利之前,羅馬已經是取得各項賽事三連勝,球隊近期的整體狀態還是較有保障。值得留意的是,由於多名主力受傷,主帥摩連奴很有可能祭出擺大巴戰術,不求勝但求不敗。陣容方面,後衛歷克.卡斯多普坐波監無緣披甲;後衛李安納度.史賓納蘇拿和中場干沙路.韋拿因傷缺陣;前鋒阿芬拿基恩新冠檢測呈陽性需居家隔離。

  作為衛冕冠軍,國際米蘭在新帥S.恩沙基的帶領下仍然踢出了不俗的表現,前15輪意甲錄得10勝4和1負的佳績,要不是拿玻里和AC米蘭今季表現實在太過神勇,國米很有可能如今排名榜首。當然,國米現今和前兩者的差距也不大,分別只相差1分和2分,故此今仗國米也試圖力爭全取3分。從近期狀態來看,國米有這樣的底氣。上仗憑藉羅拔圖.加利亞甸尼和拿達路.馬天尼斯各建一功,國米在主場2球完勝史柏斯亞,是役過後,球隊已經豪取各項賽事四連勝的佳績。在此期間,國米每場均攻入2球或以上,意甲最強火力名不虛傳;防守方面,球隊已保持連續3仗零失波。此外,前8輪聯賽作客國米的戰績為5勝2和1負,這樣的作客戰績也足以給到球迷信心。不過令球迷稍感擔憂的是,在與羅馬的最近7次交鋒中國米錄得6場和局,近3次走訪羅馬奧林比高球場,國米全部與羅馬戰成2比2平手。本輪揮軍與一心守和的羅馬再次交手,國米能否攻破對手的鐵桶陣將成為最大看點。陣容方面,後衛史提芬.迪華積和安祖亞.拉諾基亞等人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羅馬 國際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伐木者劍指淘汰鹽湖城

週日清早,美職聯將迎來西岸決賽的較量,由波特蘭伐木者主場對陣皇家鹽湖城。回顧兩隊今季3次常規賽交鋒,伐木者無一例外全部獲勝,當中單場至少攻入3球,進攻火力全開的他們有力再 ……[详细]

聖日門誓取朗斯

週日凌晨,法甲第17輪將上演一場精彩對決,其中朗斯將會迎戰巴黎聖日門。朗斯今季整體表現雖然值得肯定,但最近球隊似乎遇到了瓶頸期,他們在近3輪聯賽僅僅取得了2個聯賽積分,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全北汽車 對 FC大邱

軍情全北汽車前鋒靴南迪斯因不明傷勢缺陣,中堅洪正好腿筋受傷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