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切爾達火併華倫西亞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四點,切爾達與華倫西亞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西甲較量。兩隊近期的整體狀態較為接近,彼此均缺少足夠的贏球資本,本輪一場激戰成和在所難免。


  切爾達今季表現相當一般,15輪西甲踢完,球隊只錄得4勝4和7負的未如理想戰績,暫積16分排在積分榜的中下游位置,同時與降班區域的隊伍相差也不大,稍有不慎,球隊就會陷入保組的旋渦之中。攻擊端火力薄弱是切爾達的硬傷,球隊至今仍然依靠老將伊亞高.艾斯柏斯衝鋒陷陣,雖然這位已年滿34歲的鋒線老將油箱裡還有油,至今攻入6個聯賽進球成為隊內最佳射手,但是其隊友給予他的支援太少,除了辛迪.米拿有5球進賬之外,其他隊友加起來只貢獻5個聯賽入波,這也讓對手可以針對性進行佈防。另外,切爾達的主場戰鬥力也並不靠譜,前8次聯賽主場出擊,球隊只取勝1場卻輸足5場,他們也是整個西甲主場戰績排名倒數的隊伍。稍稍令球迷有點信心的是切爾達目前的狀態還算穩定,上仗憑藉辛迪.米拿和伊亞高.艾斯柏斯在上下半場各入一波,切爾達作客擊敗艾拉維斯後,最近4輪西甲球隊保持不敗,其中還包括一場半場0比3落後卻最終3比3戰和巴塞隆拿的經典比賽。相信切爾達今仗主場保和爭勝還是較有希望。陣容方面,中場泰亞高加哈亞度因傷缺陣。


  昔日的西甲老牌勁旅華倫西亞最近幾個賽季的表現令球迷大失所望,在2018-19賽季還能殺入前四的蝙蝠軍團,在之後的兩個賽季分別僅位居積分榜第九和第十三位。而來到今季,華倫西亞的表現仍然沒有起色,戰至目前,球隊只取得4勝7和4負的平庸戰績。與切爾達不同的是,雖然華倫西亞也較為依賴攻擊核心卡路士.蘇拿的發揮,但是現今多達10名球員有為球隊貢獻入波的攻擊演出也算得上是多點開花。不過華倫西亞的後防線演出就較為失色,現今的均場失波數達到1.4個,他們也是排名前13位球隊中失波數最多的隊伍。雪上加霜的是,在加比爾.保利斯達和泰亞利.哥利亞這兩名後衛仍然傷勢未癒的情況下,後衛迪米捷.科基亞和莫達.迪亞卡比上仗又雙雙染黃,他們也因此累積黃牌滿額需要停賽,華倫西亞後防線面臨人手不足的困境。當然,華倫西亞也有一定的拿分資本,那就是最近4輪聯賽他們同樣保持不敗,其中對手還包括目前排名積分榜前兩位的馬德里體育會和皇家蘇斯達。本輪揮軍巴萊多斯球場,華倫西亞同樣有全身而退的希望。

更多关于"切爾達 華倫西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卡迪斯悶戰艾爾切

週日深夜,西甲第16輪繼續有比賽上演,屆時由艾爾切主場對陣卡迪斯。艾爾切已經多輪聯賽未嘗勝績,球隊狀態持續低迷,而卡迪斯不過是五十步笑百步,後者目前同樣遭遇連敗當中,雙方 ……[详细]

史特加欲擒哈化柏林

週日晚上,德甲繼續有對決展開,屆時史特加將坐鎮主場迎戰哈化柏林。史特加上仗贏波回到正軌,球隊士氣大振,今鋪面對已經4輪聯賽不勝的哈化柏林,史特加期待錄得兩連勝。上季聯賽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