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拿玻里 對 阿特蘭大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拿玻里剛戰領先兩球下因戰意鬆懈,尾段連失兩球被薩斯索羅逼和,眾將今場遇強敵會打醒精神。射手梅頓斯近期「孭重飛」,不辱使命,剛戰又取得入球,近3場聯賽攻入4球,全面復甦;中場施連斯基同場包辦2次助攻亦在佳態,但中堅高列巴尼傷出,今場或要缺陣。

 

阿特蘭大的克羅地亞翼鋒柏沙歷剛戰發威,連中三元,今場肯定續任正選;路爾斯梅利爾同場雖交出2次助攻,但今場應會讓位予剛戰休息的另一哥倫比亞射手杜雲沙柏達,在前線攻堅。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辛度薩洛尼(後衛)、文奴拿斯(後衛)、高列巴尼(後衛)、森保安古沙(中場)、法比安彭拿(中場)、域陀奧森漢(前鋒)

 

阿特蘭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華圖(後衛)、魯賓高辛斯(後衛)

 

近況

 

拿玻里剛戰作客賽和薩斯索羅,近4場聯賽只得121負,在榜首優勢進一步縮減;不過今季主場聯賽取得61和的佳績,無懼強敵來犯。阿特蘭大剛戰大炒威尼斯,近4場聯賽全勝,火力猛烈;對賽近績又佔優,今場不會退縮,「入球」大必博。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阿特蘭大全勝。

更多关于"拿玻里 阿特蘭大"的新闻

攻略动态

朗斯 對 巴黎聖日耳門

軍情朗斯有後衛迪華馬查度及前鋒韋斯利沙特續唞;前鋒蘇度卡連續兩仗擔正,預計會繼續夥拍卡利穆恩度攻堅;中場卡古達上仗聯賽意外地先任後備,相信今場會復任正選。巴黎聖日耳門前鋒 ……[详细]

里爾 對 特魯瓦

軍情里爾中場加比爾古蒙臣休養,幸好後衛雷尼度及保治文傷癒可候命;土耳其老將布拉卡爾馬斯於上仗聯賽先任後備,取代他的添莫菲韋亞交出助攻,而中場好手連拿度辛捷士,亦打破今季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