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多蒙特 對 拜仁慕尼黑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多蒙特的傷兵問題有紓緩跡象,當中王牌射手艾寧夏蘭特上仗已復出,後備上陣馬上建功,可見他對球隊的重要性。今夏由燕豪芬轉會的當耶爾馬倫,近態非常出色,已連續3仗有斬獲。不過,中場祖迪比寧咸最近弄傷膝部,上輪缺陣後,也未知可否趕及在今戰復出。


  拜仁慕尼黑中場甘美治未有接種疫苗,與後備前鋒祖普莫亭齊確診新冠病毒,將會繼續缺陣。中場保拿沙亞鼠蹊有傷,與沙比薩及中堅尼安素高亞斯無法候命,但烏柏美卡奴及歷卡斯蘇尼都已回歸。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剛剛失落金球獎,但腳風仍順,目前在德甲累積14球。


  多蒙特
  停賽:/
  上陣成疑:祖迪比寧咸(中場)、尤素法莫高高(前鋒)
  受傷/缺陣:杜根夏薩特(前鋒)、基奧雲尼雷拿(中場)、馬迪奧摩利(後衛)


  拜仁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甘美治(中場)、祖普莫亭(前鋒)、沙比薩(中場)、尼安素高亞斯(後衛)、保拿沙亞(中場)


  近況


  多蒙特失意歐聯,可專心應付聯賽;而上輪德甲作客3比1反勝禾夫斯堡,繼續在積分榜緊貼拜仁慕尼黑。拜仁慕尼黑在國際賽週後意外敗給奧格斯堡後,上輪主場也只1球小勝另一下游分子比勒費爾德,近期稍欠銳氣。不過,拜仁慕尼黑對賽佔盡優勢,包括今季開鑼不久在德超盃贏3比1獲勝;面對守力不穩的多蒙特,今場客勝仍然捧得過。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拜仁慕尼黑全勝。

更多关于"多蒙特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攻略动态

羅馬 對 國際米蘭

軍情羅馬主帥摩連奴剛戰罕有排出「3-1-4-2」的主攻陣式,仍未能攻陷博洛尼亞,反被對手成功偷襲;今鬥勁敵國際米蘭會踢得較為保守。剛戰復任正選的艾沙拉維傷出,蘇梅洛度夫將 ……[详细]

馬賽 對 比斯特

軍情馬賽只得土耳其中場辛基斯安達續因傷缺陣;主帥森柏奧利雖然上仗聯賽改用3人防線,但仍能保持不失;王牌皮耶持續大勇,連續2仗聯賽交出致勝助攻。比斯特門將施巴斯坦施保斯及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