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馬賽 對 比斯特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馬賽只得土耳其中場辛基斯安達續因傷缺陣;主帥森柏奧利雖然上仗聯賽改用3人防線,但仍能保持不失;王牌皮耶持續大勇,連續2仗聯賽交出致勝助攻。


  比斯特門將施巴斯坦施保斯及後衛丹尼斯巴恩續唞;雖然箭頭拿杜亞朗上仗食白果,但累計近3仗聯賽入3球,腳風仍順,中場羅曼法夫利同場操刀12碼奠勝。


  馬賽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辛基斯安達(中場)


  比斯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巴斯坦施保斯(門將)、丹尼斯巴恩(後衛)


  近況


  馬賽上仗小勝南特1比0,近6仗聯賽取得3勝3和,升上次席;當中全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可見其踢法變得保守。不過比斯特完全擺脫季初低迷,近7仗聯賽保持不敗,包括近5仗全勝,氣勢如虹;其中有3仗保持不失,今場遇強不輸蝕,捧「入球」細為妙。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馬賽勝3比1。

更多关于"馬賽 比斯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雷丁 對 侯城

軍情雷丁上仗英冠攻入3球反勝對手,當中兩名前英超球星安祖卡路爾及真禾特各入一球,表現搶鏡,今場可望繼續獲得重用,領隊彭奴域亦讚賞球員永不放棄的精神。侯城一對中場佐治肯尼文 ……[详细]

諾定咸森林 對 彼德堡

軍情諾定咸森林上仗英冠與勁旅西布朗悶和完場,領隊史提夫谷巴認為球隊的表現只算不過不失,失去應有的鬥心及勇氣;而前鋒比蘭莊臣近個多月陷入球荒。彼德堡上仗聯賽與班士利踢成0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