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巴塞隆拿 對 貝迪斯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巴塞隆拿新帥沙維上任後,球隊聯賽連勝,包括上仗作客擊敗維拉利爾被指在部份判決上令該隊佔優;沙維賽後亦承認全取3分具幸運成份,但最重要是贏波能令士氣大振。加盟後經常受傷的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在上仗復後出後備入替;另一後備上陣球員菲臘比古天奴,在完場前在博得對手禁區犯天條,並親自射入12碼,取得他在今季西甲第2個入球。


  貝迪斯前鋒桑美占美利斯近況大勇,上仗大演帽子戲法,協助球隊反勝利雲特,近6場聯賽入6球。守將比利連聯賽停賽後復出,但陣中傷兵仍然不少;門將哥迪奧巴禾加入十字軍名單。進攻主力費基亞停賽缺陣。


  巴塞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迪(中場)、安素法迪(前鋒)、沙治羅拔圖(中場)、阿古路(前鋒)、巴夫韋迪(前鋒)


  貝迪斯
  停賽:費基亞(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迪(中場)、哥迪奧巴禾(門將)、沙巴利(後衛)、甘馬拉沙(中場)、馬田蒙度亞(後衛)


  近況


  巴塞隆拿上仗聯賽再次全取3分,作客出戰維拉利爾,憑完場前連入兩球以3比1勝出,亦是該隊今季西甲首場作客勝仗。貝迪斯上仗西甲迎戰榜末利雲特,先失守下以3比1反勝對手,聯賽連勝之餘,火力十足。巴塞隆拿易帥後幾場比賽的整體演出不算太具說服力,惟失球數字仍屬偏低;今場迎戰聯賽排名更高的貝迪斯會更謹慎,宜取「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巴塞隆拿勝3比2。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貝迪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多蒙特 對 拜仁慕尼黑

軍情多蒙特的傷兵問題有紓緩跡象,當中王牌射手艾寧夏蘭特上仗已復出,後備上陣馬上建功,可見他對球隊的重要性。今夏由燕豪芬轉會的當耶爾馬倫,近態非常出色,已連續3仗有斬獲。不 ……[详细]

羅馬 對 國際米蘭

軍情羅馬主帥摩連奴剛戰罕有排出「3-1-4-2」的主攻陣式,仍未能攻陷博洛尼亞,反被對手成功偷襲;今鬥勁敵國際米蘭會踢得較為保守。剛戰復任正選的艾沙拉維傷出,蘇梅洛度夫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