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柏林聯 對 RB萊比錫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柏林聯前鋒麥斯古斯上輪建功,但他今季2個入球都來自12碼;前線拍檔艾禾尼爾反而累積8球。中場奇雲比希蘭斯早前感染病毒,將會繼續缺陣。

  RB萊比錫教練馬殊、門將古拉施斯、中堅韋利柯賓、後衛施馬根及前鋒曉高諾禾亞,全部確診新冠肺炎,需要隔離。西班牙國腳丹尼爾奧莫再次受傷,消息指此子明年才可復出;尤素夫保臣也仍未康復,即箭頭會繼續由連續在歐聯及德甲都有入球進帳的安達施華出任。

  柏林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奇雲比希蘭斯(中場)

  RB萊比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馬根(後衛)、韋利柯賓(後衛)、尤素夫保臣(前鋒)、丹尼爾奧莫(中場)、古拉施斯(門將)、侯斯頓保(後衛)、馬些路沙拉基(後衛)、曉高諾禾亞(前鋒)

  近況

  柏林聯上輪德甲作客1比2不敵法蘭克福,連同歐協聯在內連勝斷纜;但目前在聯賽榜仍排中上游位置,而且今屆在德甲主場只曾敗給榜首的拜仁慕尼黑,非常硬淨。RB萊比錫上輪主場1比3負利華古遜,聯賽連敗,失球又多;今戰續有一眾球員因病缺陣,不利備戰。況且,RB萊比錫今季戰績飄忽,實力始終不及近季,寧撐主隊。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柏林聯勝2比1。

更多关于"柏林聯 RB萊比錫"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兰历克未获工作证 曼联撼阿仙奴细均力敌

获德国名帅兰历克上任嘅曼联,周五凌晨英超主场恶斗阿仙奴。曼联今季演出差劲,进攻同防守都有唔少问题,虽然搵嚟兰历克接手步入新时代,但呢位德国教头因为申请唔切工作证,今仗未能 ……[详细]

英超:热刺未执掂让唔起宾福特

今晚英超头场上演伦敦打吡,由热刺主场迎战宾福特。热刺领队干地上任後未能为球队带嚟重大改变,似乎有啲力不从心,预计要过埋冬季转会窗,热刺先有机会推倒重来;宾福特升班後稳打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英超:曼联VS利物浦

英超前瞻:曼联VS利物浦时间:2024-03-1723:0 …… [详细]

曼聯 對 利物浦

祖高爾:紅軍滅魔進軍溫布萊雙紅會始終是英格蘭足球歷史上的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