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前瞻:沃特福德 vs 切尔西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前瞻:沃特福德 vs 切尔西
  时间:2021-12-02  03:30

 

  沃特福德前13轮战罢只取得4胜1平8负积13分,排在积分榜第17位,球队只比降级区的诺维奇高出3分,随时都有可能跌入降级区。不过大黄蜂近期状态飘忽不定,近三轮英超联赛只取得1胜2负,输给了阿森纳和莱斯特城。但是他们也曾在主场4-1大胜曼联。此外,沃特福德的后防漏洞百出,13场联赛场场都有丢球,场均失球数达到1.85个。后防拖累了球队的战绩。

 

  上一轮比赛,切尔西虽然被曼联1:1逼平,但依旧力压卫冕冠军曼城1分,排在英超积分榜榜首之位。而在前面13轮战罢,蓝军取得了9胜3平1负,积30分领跑英超积分榜。由于有曼联的前车之鉴,相信切尔西主帅图赫尔此番面对沃特福德,一定不敢怠慢,必然会尽可能地以最强首发阵容出战。

 

  目前数据给予切尔西不小的让步,但考虑到切尔西近期的状态有些许的下滑,上一轮他们主场1-1战平曼联,此前还曾被伯恩利逼平过,近三轮联赛只取得1胜2平,而大黄蜂又有击败曼联的经历,这场比赛,个人不看好蓝军能够净胜2球。

 

  推荐:沃特福德(+1.5)

更多关于"英超 切尔西 沃特福德"的新闻

分析动态

【斯图老橙】英超:托特纳姆热刺VS布伦特福德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VS布伦特福德比赛时间:2021-12-303:30托特纳姆热刺目前12轮联赛过后录得6胜1平5负,积19分排在积分榜的第7位,球队进攻端仅攻进11球, ……[详细]

英超推荐:埃弗顿主场无“利”可图

英超推荐:埃弗顿vs利物浦北京时间:2021-12-0204:15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日清晨4点15分,2021-22赛季英超赛事第14轮赛事继续进行,利物浦将前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