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迪巴拉远射+失点!莫拉塔破门 尤文客场2-0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3:45,2021-2022赛季意甲第15轮的一场比赛开战,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升班马萨勒尼塔纳队。上半场比赛,迪巴拉远射得分,基耶利尼打入一球,但是由于队友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下半场比赛,替补出战的莫拉塔进球,迪巴拉罚丢点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2-0完胜升班马萨勒尼塔纳,结束了各项赛事的两连败,目前暂时以24个积分位居第七位。

  两队在历史上对战过4次,尤文2胜2平2负,打入5个球仅丢1球。两队上一次对战是在1998-1999赛季的意甲第31轮比赛,当时尤文在客场0-1输给了萨勒尼塔纳。

  第3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前拿球,稍作调整后的远射,射门角度比较正,被门将没收。第7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在禁区弧顶附近拿球,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4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来到禁区中路,基恩伸脚一垫,皮球高出横梁。第15分钟,西米接到队友禁区右侧的传中球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21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弧顶处接到库卢塞夫斯基的横传后的远射,皮球入网,尤文图斯客场1-0领先萨勒尼塔纳。

  第28分钟,夸德拉多主罚禁区前左侧边角处的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左侧立柱上,皮球弹回球场,基恩补射被干扰,基耶利尼门前抽射打入一球,但是因为基恩在夸德拉多射门时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39分钟,萨勒尼塔纳禁区左侧进攻,皮球来到禁区内,基耶利尼将皮球解围。第41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禁区中路无人包抄,球权给了萨勒尼塔纳。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内右侧拿球,倒三角传给迪巴拉,后者的抽射被封堵。第55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外的一脚外脚背撩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7分钟,拉涅利在禁区内左侧的抽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第66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内左侧拿球后的强行传中,皮球被解围出底线。第67分钟,尤文换人调整,莫拉塔与桑德罗出战,而基恩与佩莱格里尼下场休息。

  第70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在禁区内左侧的传中,替补出战的莫拉塔在小禁区内左侧门前包抄,一脚垫射将皮球打入球门,尤文客场2-0领先萨勒尼塔纳。第71分钟,尤文换人调整,贝尔纳代斯基下场,拉比奥替补出战。第78分钟,尤文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内左侧,没有造成威胁。第80分钟,莫拉塔在禁区中路接到夸德拉多的传中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83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弧顶前的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86分钟,迪巴拉接到莫拉塔的传球,得到一次单刀球机会,禁区中路面对门将的推射被扑出。

  第94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被吉奥姆博踢倒,主裁判罚点球。迪巴拉主罚,射门时滑倒在地,皮球也高出横梁。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2-0完胜萨勒尼塔纳。

更多关于"意甲 尤文图斯 萨勒尼塔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恰球王造点+点射 劳塔罗失点 米兰1-1平国米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12轮迎来米兰德比,AC米兰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上半场比赛恰尔汗奥卢制造点球后将点球罚进,德弗赖不慎将托纳利罚出的任意球顶进自家 ……[详细]

意甲-国米2-0胜10人恩波利 桑切斯劳塔罗献助攻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2点45分,意甲联赛第10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阵恩波利。上半场比赛桑切斯助攻丹布罗西奥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里奇染红,劳塔罗助攻迪马尔科进球扩大领先优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阿森纳有意库卢塞夫斯基 并且进行了第一次接触

据迪马济奥消息,阿森纳有意库卢塞夫斯基,并且进行了第一次接触。迪马济奥:“阿森纳有意库卢塞夫斯基,他们和球员的经纪人进行了第一次接触,尤文此前以3500万欧元+奖金的费用 ……[详细]

维埃里:尤文现在踢得很乱 阿莱格里没什么进步

近日,国米名宿维埃里参加了波波TV直播节目,他在节目上谈到了尤文图斯此前与亚特兰大的比赛。他说:“尤文不能再继续这样踢比赛了,他们什么都没搞明白,我只看到了混乱,没有人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