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国米2-0胜10人恩波利 桑切斯劳塔罗献助攻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2点45分,意甲联赛第10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阵恩波利。上半场比赛桑切斯助攻丹布罗西奥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里奇染红,劳塔罗助攻迪马尔科进球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国米2-0战胜10人恩波利,结束了2轮不胜。

  国米和恩波利在意甲联赛中有过26次交锋,国米20胜3平仅3负占据绝对优势。恩波利上一次在联赛中战胜国米是在2005-06赛季的第36轮,恩波利当时1-0小胜。

  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迪马尔科斜传禁区,丹布罗西奥头球攻门被维卡里奥没收。第9分钟,迪马尔科左路传中,巴雷拉凌空抽射打高。第19分钟,巴伊拉米甩开布罗佐维奇后横敲禁区中路,卢佩托停球推射攻门被丹布罗西奥挡出底线。第23分钟,布罗佐维奇横传分球,迪马尔科迎球抽射攻门被维卡里奥单手托出横梁。

  第34分钟,桑切斯挑传禁区中路,丹布罗西奥跃起头球破门,国米1-0领先。伤停补时第1分钟,迪马尔科挑传禁区,劳塔罗头球攻门被维卡里奥得到。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加利亚尔迪尼横敲分球,达米安下底传中,桑切斯头球攻门被维卡里奥没收。第52分钟,里奇从斜后方凶狠铲翻巴雷拉,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

  第54分钟,达米安攻门被维卡里奥扑出,桑切斯补射破门,但主裁判示意桑切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8分钟,达米安接中路横敲后传中,加利亚尔迪尼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第60分钟,皮纳蒙蒂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第63分钟,达米安右路传中,劳塔罗头球攻门被维卡里奥从球门线上扑出。

  第66分钟,劳塔罗右路摆脱逼抢后传中,迪马尔科后点包抄推射破门,国米2-0领先。

  第73分钟,迪马尔科角球传中,加利亚尔迪尼撞射破门,但VAR复查后主裁判示意手球犯规,进球无效。第75分钟,曼库索劲射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第79分钟,亨德森任意球传中,伊斯麦利头球顶偏。第80分钟,巴雷拉禁区外远射攻门打高。第83分钟,劳塔罗攻门被封堵,迪马尔科补射打偏。伤停补时第3分钟,森西传中,贝西诺头球回敲,森西得球后小角度劲射破门但裁判示意进球越位无效。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95-巴斯托尼、6-德弗赖(78''11-科拉罗夫)、33-丹布罗西奥/32-迪马尔科、5-加利亚尔迪尼(83''12-森西)、77-布罗佐维奇(71''8-贝西诺)、23-巴雷拉、36-达米安/10-劳塔罗-马丁内斯(83''9-哲科)、7-桑切斯(71''19-华金-科雷亚)

  恩波利(4312):13-维卡里奥/65-帕里斯、33-卢佩托、34-伊斯麦利、30-斯托亚诺维奇(81''20-菲亚莫齐)/25-班迪内利(67''8-利亚姆-亨德森)、28-里奇、27-祖科夫斯基(67''23-阿斯拉尼)、10-巴伊拉米(56''32-哈斯)/9-库特罗内(67''7-曼库索)、99-皮纳蒙蒂
相关新闻

意媒:华金-科雷亚伤愈归队 能够出战恩波利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华金-科雷亚在经历伤病后,下轮战恩波利的比赛将有望出战。据悉,科雷亚在经历了轻微的肌肉问题之后已经恢复了完全健康,而比达尔有可能本场比赛。科雷亚曾因 ……[详细]

罗马体育报:国米vs尤文收获500万欧元门票收入

据今天的《罗马体育报》报道,国米vs尤文图斯的比赛让主队收获了500万欧元的收入。据悉,本场比赛共迎接了近57000名球迷,《罗马体育报》指出这将是一个重要的和迫切的财政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