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AC米蘭 對 薩斯索羅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AC米蘭射手伊巴謙莫域上輪聯賽又起孖,今季意甲已入5球,可惜球隊仍力拚不敵費倫天拿;之後歐聯退居後備的伊巴謙莫域,今場仍會先與巴謙迪亞斯在前線配合,拉菲爾利亞奧及沙利麥卡斯在兩側支援。

 

薩斯索羅主力鋒將杜文尼高貝拉迪,上輪聯賽又交出1入球1助攻,但球隊仍被卡利亞里逼和;主帥迪奧尼斯對中前場的表現較為失望,今場將改派法國射手迪費爾擔正攻堅。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邁治蘭(門將)、卡拿比亞(後衛)、湯姆利(後衛)、列比錫(前鋒)、森姆卡斯迪利祖(前鋒)

 

薩斯索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菲臘杜歷錫(前鋒)

 

近況

 

AC米蘭上輪聯賽力戰僅負費倫天拿,但之後歐聯卻贏得重要勝利,對士氣影響不大;以球隊今季6場主場聯賽豪取51和的勁勢,對著近況一般的薩斯索羅,主勝仍可放心捧場。薩斯索羅上輪聯賽只與排名更低的卡利亞里賽和,近3場聯賽只得12負,表現轉沉;對賽近績又處下風,作客更不值看好。另外,薩斯索羅近期失波多;主隊攻力了得,今場「入球」大也可留意。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AC米蘭411負。

更多关于"AC米蘭 薩斯索羅"的新闻

攻略动态

史柏斯亞 對 博洛尼亞

軍情史柏斯亞上輪聯賽大敗於阿特蘭大腳下,但安哥拉前鋒尼蘇拿開齋兼為球隊回敬兩球,今場仍會掛帥,與丹尼爾華迪拍住上。博洛尼亞上輪聯賽被威尼斯偷襲得手,主帥米赫洛域今場會加強 ……[详细]

摩納哥 對 斯特拉斯堡

軍情摩納哥仍有中場法比加斯養傷,後衛史查軒查柏夫洛域上仗聯賽領紅牌被逐,今場需服刑;幸好早前傷癒的卡賓迪亞達,上仗聯賽建功,而隊長兼射手賓耶達完場前更攻入扳平士哥,近9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