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李斯特城 對 屈福特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李斯特城上輪聯賽慘吞車路士3蛋,攻守失據;主帥羅渣士預計今場會變陣,上輪後備上陣的前鋒伊恩拿祖及中場占士麥迪臣,都有望復任正選,與占美華迪及哈維班尼斯配合。比利時中時泰利文斯續要缺陣。

 

屈福特上輪聯賽竟能大炒曼聯,主帥雲尼亞里將以原陣出擊;上輪取得入球的祖舒亞京治及艾曼紐丹尼斯仍會在前線合作;但另一入球球員伊斯美拿沙亞膝傷提早退下火線,今場上陣成疑。

 

李斯特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列卡度彭利拿(後衛)、韋斯利科芬拿(後衛)、祖斯甸(後衛)、泰利文斯(中場)

 

屈福特

停賽:/

上陣成疑:尼高拉斯尼古路(後衛)、伊斯美拿沙亞(前鋒)

受傷/缺陣:施亞拉達(後衛)、基斯甸卡巴些利(後衛)、簡施馬(中場)、伊迪保(中場)

 

近況

 

李斯特城上輪聯賽大敗於車路士腳下,近3場聯賽只得12負,今季表現令支持者大失所望;即使主場出戰,對著剛告贏波的屈福特,爭勝有暗湧。屈福特上輪聯賽大勝曼聯,雖然主因是對手不濟,但近4場聯賽仍取得兩勝;在雲尼亞里接手任教下,已有回復穩定的迹象,作客對著弱勢的李斯特城,仍有一定搶分機會。李斯特城近3場聯賽只入1球,嚴重啞火,今場「入球」細更捧得過。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1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屈福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城 對 韋斯咸

軍情曼城翼鋒史達寧上輪聯賽擔正即取得入球,之後歐聯又有士哥,今場仍會與菲爾科頓在兩側,支援上輪受重用的年輕鋒將高爾彭馬。領隊哥迪奧拿上輪另外派出新秀中場占士麥卡迪以後備上 ……[详细]

魯賓卡山 對 莫斯科戴拿模

軍情魯賓卡山喜迎基華拉斯基利亞坐完波監,但缺少了開始服刑的艾比特加特。沙莫舒尼高夫與迪斯樸杜域依舊有傷,沙托夫則決定解約暫離職業球壇。莫斯科戴拿模仍有丹尼利素禾與迪亞高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