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賓福特 對 愛華頓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賓福特上輪聯賽大好形勢下仍被紐卡素逼和,但領隊湯馬士法蘭無意變陣;主力射手艾雲東尼上輪重拾射門鞋,今場繼續與麥比奧莫合演雙箭頭。早前感染新冠病毒的中場主力馬菲亞斯贊臣已康復,有機會復出。

 

愛華頓上輪聯賽吞曼城3蛋,翼鋒迪馬雷格雷上半場早段已拉傷肌肉退下火線,今場多數缺陣;主力射手李察利臣再領黃牌,今場要停賽,令球隊攻力雪上加霜,委內瑞拉射手荷西朗當有望擔正。

 

賓福特

停賽:/

上陣成疑:馬菲亞斯贊臣(中場)

受傷/缺陣:大衛拉耶(門將)、基斯杜化艾查(後衛)

 

 

愛華頓

停賽:賀基迪(後衛)、李察利臣(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耶利文拿(後衛)、湯姆戴維斯(中場)、安祖高美斯(中場)、杜哥利(中場)、卡維特利雲(前鋒)、迪馬雷格雷(前鋒)

 

近況

 

賓福特上輪聯賽只與包尾的紐卡素賽和,近3場聯賽只得12負,仍排中下游,不復季初的銳氣;今場布陣迎戰愛華頓,亦不易贏波。愛華頓上輪聯賽大敗於曼城腳下,近5場聯賽只得14負,近績比賓福特更差;但球隊始終有一定質素,近期所遇對手實力頗強,但今場作客鬥氣勢回落的升班馬,應有力起碼保不敗而回。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賓福特 愛華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李斯特城 對 屈福特

軍情李斯特城上輪聯賽慘吞車路士3蛋,攻守失據;主帥羅渣士預計今場會變陣,上輪後備上陣的前鋒伊恩拿祖及中場占士麥迪臣,都有望復任正選,與占美華迪及哈維班尼斯配合。比利時中時 ……[详细]

曼城 對 韋斯咸

軍情曼城翼鋒史達寧上輪聯賽擔正即取得入球,之後歐聯又有士哥,今場仍會與菲爾科頓在兩側,支援上輪受重用的年輕鋒將高爾彭馬。領隊哥迪奧拿上輪另外派出新秀中場占士麥卡迪以後備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