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千葉市原 對 京都不死鳥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千葉市原有小島秀仁繼續養傷。


  京都不死鳥續有若原智哉及富田康平2名傷兵倦勤。


  千葉市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小島秀仁(足踝)


  京都不死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若原智哉(手肘脫骹)、富田康平(足踝)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主勝


  千葉市原剛戰憑見木友哉梅開二度,主場2比0擊敗北九州向日葵。儘管一如過往球季,如今也許已是贏得太遲,可是他們近11仗7勝4和的強勁走勢的確相當悅目。不過今仗面對力爭鎖定升班資格的京都不死鳥絕不易踢。


  京都不死鳥上仗作客近況對辦的岡山綠雉互交白卷,以0比0告終,由於另一邊廂的甲府風林取勝,和波仍未足以鎖定升班資格,餘下2仗仍需多取1分才穩陣。他們今仗作客1支當勇的實力分子,預期不會冒險搶勝,會繼續保守地以1分為目標。


  今仗兩軍都會樂於各得1分而回,除非初段已極速打開紀錄,否則很大機會開出細比數的和波波膽,千葉市原主場受讓值得支持。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京都不死鳥取得主勝及客和,今季首循環碰頭,他們主場再次勝出。

更多关于"千葉市原 京都不死鳥"的新闻

攻略动态

北九州向日葵 對 櫪木SC

軍情北九州向日葵只剩加藤有輝1名傷兵。櫪木SC除續有4人正在養傷,今仗有西谷優希刑滿復出,但又有大島康樹因累積滿4張黃牌停賽。北九州向日葵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SC相模原 對 松本山雅

軍情SC相模原只有竹重安希彦1名傷兵。松本山雅續有4名傷兵倦勤。SC相模原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竹重安希彦(膝部)松本山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大野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屈福特 對 列斯聯

軍情屈福特暫代領隊湯卡華利,上仗聯賽首度領軍有個好開始;憑再 ……[详细]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