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拜仁慕尼黑 對 比勒費爾德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拜仁慕尼黑以中場甘美治為首的5名球員,未有接種疫苗而缺席上輪聯賽;但有消息指基拿比及穆斯亞拿最近已打針,預計可在今輪重新候命,但甘美治、祖普莫亭及米高古辛斯仍未接種,預計仍要避戰。另外,歷卡斯蘇尼確診病毒後仍未痊癒,烏柏美卡奴最近也受傷,中堅位置人手短缺。


  比勒費爾德的日本中場奧川雅也連續2輪聯賽建功,前鋒法比安高路斯則上仗藉一記12碼再有進帳。早前鼻樑骨折的中場柏德列雲馬,上仗因面罩不符賽會規定,踢了30分鐘就被換走,未知今戰能否候命。


  拜仁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甘美治(中場)、祖普莫亭(前鋒)、米高古辛斯(前鋒)、烏柏美卡奴(後衛)
  受傷/缺陣:歷卡斯蘇尼(後衛)、沙比薩(中場)、史坦尼錫(後衛)


  比勒費爾德
  停賽:/
  上陣成疑:柏德列雲馬(中場)、科利安古加(前鋒)
  受傷/缺陣:/


  近況


  拜仁慕尼黑上輪德甲1比2不敵奧格斯堡,錄得今季第2場聯賽敗仗,在榜首的領先優勢收窄。比勒費爾德近2仗不敗,上輪對禾夫斯堡一度領先兩球,可惜下半場遭追和,只搶得1分,徘徊下游。拜仁慕尼黑最近受球員接種疫苗問題困擾,影響軍心;但回帥主場迎戰弱旅,相信不會再留手,以該隊強大鋒力,可先博「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3比3。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比勒費爾德"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悉尼 對 FC麥克阿瑟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首戰雖盡遣方祖、布夏基亞、連高域及新加盟的甘蘇巴等進攻好手上陣,不過於打吡戰仍只能和波收場;一眾球員狀態未足,影響表現。FC麥克亞瑟新兵包括中場達域拿 ……[详细]

阿德萊德聯 對 墨爾本城

軍情阿德萊德聯今季前線有杜米祖歷及哈辛托尼離隊,首戰被委以重任的古辛尼恩基不負眾望,取得球隊今季首個入球,今場續與回歸的西班牙名將伊沙亞斯山齊士於中場合作。上季常規賽、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