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祖雲達斯 對 阿特蘭大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祖雲達斯上輪聯賽只靠後衛邦路斯射入兩球12碼才能險勝拉素,由艾華路莫拉達及費達歷高基艾沙組成的鋒線仍然威力不大,不過主帥阿里基似無意作出改變;反而後衛丹尼路雷斯上輪傷出,基亞連尼又未康復,防線兵源較為緊張。


  阿特蘭大翼鋒柏沙歷上輪聯賽大發神威,梅開二度兼交出助攻,助球隊大炒史柏斯亞;今場繼續與上輪也有入球的杜雲沙柏達及伊利錫合組三叉戟。同場取得1入球1助攻的另一射手路爾斯梅利爾仍先任後備。


  祖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路雷斯(後衛)、迪施基利奧(後衛)、基亞連尼(後衛)、艾朗藍斯(中場)、貝拿迪斯治(前鋒)


  阿特蘭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華圖(後衛)、魯賓高辛斯(後衛)


  近況


  祖雲達斯上輪聯賽殺敗拉素,近兩場聯賽全勝;雖然剛戰歐聯大敗,但對手太強不足為辱,目前為在聯賽力爭上游,惡鬥阿特蘭大仍會爭取主動博反彈。阿特蘭大上輪聯賽大勝史柏斯亞,近4場聯賽取得3勝1和;之後在歐聯亦只能和波而回,今場作客惡鬥祖雲達斯將會是嚴峻考驗。該隊特性火力強大,無懼作客強敵,今場博「入球」大相當好路。


  對賽


  雙方近2次正式比賽交手,各勝1次。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阿特蘭大"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悉尼 對 FC麥克阿瑟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首戰雖盡遣方祖、布夏基亞、連高域及新加盟的甘蘇巴等進攻好手上陣,不過於打吡戰仍只能和波收場;一眾球員狀態未足,影響表現。FC麥克亞瑟新兵包括中場達域拿 ……[详细]

阿德萊德聯 對 墨爾本城

軍情阿德萊德聯今季前線有杜米祖歷及哈辛托尼離隊,首戰被委以重任的古辛尼恩基不負眾望,取得球隊今季首個入球,今場續與回歸的西班牙名將伊沙亞斯山齊士於中場合作。上季常規賽、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