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主帅定了!与朗尼克签约半年 明夏转技术顾问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的新帅人选终于敲定了。根据多家外媒的消息,曼联已经与德国名帅朗尼克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约一份为期2年半的合同。朗尼克将担任半年的曼联临时主帅,执教至本赛季结束。明年夏天,朗尼克则会转任球队顾问。

  在解雇了索尔斯克亚之后,曼联近期一直在努力寻找一位能带队至本赛季结束的临时主帅。之前,曼联看中了齐达内、波切蒂诺、罗杰斯等人,但最终全部失败。于是,退而求其次的曼联重新列了一份5人新帅候选名单。昨日,他们在经过多方谈判后敲定了朗尼克。

  今年63岁的朗尼克目前在莫斯科火车头担任体育总监,他已经答应了曼联的邀请。《每日镜报》称曼联接下来将与莫斯科火车头谈朗尼克的解约,曼联方面相信这不会有任何问题,他们有信心得到朗尼克。由于签证的问题,朗尼克无法赶上曼联本周末的联赛,卡里克将继续带队参加与切尔西的比赛。

  朗尼克执教曼联只是救火,但仅仅会担任曼联主帅半个赛季。这赛季结束后,朗尼克便会卸任曼联主帅,但是他不会离开曼联。卸任曼联主帅后,朗尼克还会担任球队顾问2年,届时他会从全局方面管理球队,为球队指明前进方向,而这是他更擅长的。自弗格森退休后,曼联一直未能找到正确的道路。

  朗尼克在世界足坛有着很高的威望,他被誉为当代德国足坛教练的教父。朗尼克曾执教过斯图加特、汉诺威96、沙尔克04、霍芬海姆、莱比锡等球队,他的执教理念中最出名的无疑是高位压迫理论,失去球权后立刻压迫对手。他影响过克洛普、图赫尔、纳格尔斯曼等多位年轻的教练,克洛普曾称赞朗尼克是德国足坛最佳主帅。

  朗尼克在球队建设方面有着独特的一套管理方法,他非常善于给球队打基础,在总监的位置上游刃有余。英媒体认为曼联此番请朗尼克也能说明高层是下定决心要彻底从头再来了,朗尼克将对曼联的整个体系进行梳理,包括青训和引援策略。

  今年1月份,朗尼克曾拒绝了切尔西临时主帅的邀请,他表示:“我不会做临时教练的。我很想和你一起工作,但你不能让只让我干4个月。”著名记者罗马诺透露朗尼克这次能答应曼联临时主帅的邀请,主要是他看中了之后的顾问身份。据悉,朗尼克在谈判中已经明确向曼联索要实权,而曼联准备好答应他的条件。

  曼联在最近7轮联赛中只赢下了1场,朗尼克上任后需要解决的问题有很多。其中,防守顽疾是他最需要改善的。此外,如何使用C罗也是朗尼克需要思考的。这赛季,C罗在联赛中只有39次压迫对手,比后卫马奎尔及瓦拉内都要少。

  明年夏天,曼联将会重新任命一位长期主帅。英媒体称曼联仍将波切蒂诺视为下赛季主帅的第一人选。

更多关于"曼联 朗尼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空体育:卡里克将继续带队客战切尔西

英超联赛第13轮,曼联队将客场挑战领头羊切尔西队。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是,曼联方面仍然在寻找一名带队至本赛季结束的临时主帅,客战切尔西的比赛卡里克将继续带队。在上周解雇了索 ……[详细]

曼联高层已拟定临时主帅候选名单 将尽快做决定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曼联将尽快从拉尔夫-兰尼克、巴尔韦德、吕西安-法尔夫以及鲁迪-加西亚中任命一位临时主帅。目前,曼联的高层专注于引进一名临时主帅,直到本赛季结束,并希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