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士」可殺不可辱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澳彩

  2021-2022歐洲冠軍聯賽分組賽C組方面,週四凌晨迎來一場出線關鍵戰,對陣雙方為士砵亭以及多蒙特,比賽地點為前者主場。兩隊目前同積6分,在阿積士提前出線的情況下,雙方將會爭奪第二個出線名額,考慮到首循環多蒙特零封對手,此番如此關鍵的戰役,還是更為看好他們能夠完成雙殺好戲。

  雖然士砵亭最近斬獲各項賽事八連勝,其中包括雙殺比錫達斯的好戲,但眾所周知,比錫達斯是C組實力最差的球隊,甚至還是所有分組賽隊伍中兩支四連敗1分未得的球隊之一。至於葡超勁旅在面對同組另外兩支球隊時,首循環則全敗告終,除了首輪主場1比5遭遇阿積士大炒至於,次輪作客又被本場對手多蒙特完成零封,坦白講他們和同組另外兩支球隊在硬實力方面存在一定差距。柏度.干卡維斯最近腳風頗順,此子已經連續三場各項賽事斬獲入球,毫無疑問,他是球隊此番進攻端的關鍵所在。更為不利的是,在兩隊近年僅有的一場士砵亭主迎多蒙特的賽事當中,士砵亭輸波告終,同時半場就已經輸0比2。就算他們近期氣勢如虹,此番面對求勝心切的多蒙特,士砵亭還是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維拿基和前鋒祖雲卡巴拉傷缺。

  多蒙特對上一次缺席歐冠聯淘汰賽還要追溯到2017-18賽季,甚至過往三屆賽事,他們亦只有一屆不是以分組第一的身份出線,不難看出球隊對於殺入歐冠聯淘汰賽把握之大。今屆賽事4輪戰罷,看似多蒙特情況糟糕,但事實上他們不過是遭到阿積士雙殺(2場失7球),在面對分組中其他兩個對手時均能贏波告終,而這也是他們為何和士砵亭同積6分卻能排在分組第二的原因。頭4輪分組賽,多蒙特一共攻入4球,而這4個入球分別來自4位不同球員,除了受傷的艾寧.夏蘭特取得破門之外,祖迪.比寧咸、馬高.雷斯以及當耶爾.馬倫均有所斬獲,首循環更是憑藉當耶爾.馬倫的入球,多蒙特才擊退了士砵亭,次循環此子有望繼續拿出良好狀態為球隊建功。值得一提的是,多蒙特正經歷一段艱難時期,除了上述提及的艾寧.夏蘭特之外,包括祖雲尼.雷拿以及馬素.舒美沙在內的多名球員均因傷缺席,至於麥斯.曉姆斯被罰停賽,而杜根.夏薩特則因新冠呈陽性而闊別賽場。對於多蒙特而言,雖然暫時艱難,但正所謂士可殺不可辱,絕對不能否認他們對於勝利的渴望,以及歐冠聯方面分組賽出線的執著。何況他們上輪聯賽剛剛重返勝軌,加上他們在歐戰舞臺從來未曾輸過給士砵亭,即使此行將較為艱辛,但多蒙特依然有取勝機會。

更多关于"士砵亭 多蒙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期待復仇舒列夫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再有連場好戲上演,屆時身處D組的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將作客挑戰摩爾多瓦球隊舒列夫。兩隊無論實力抑或經驗都不在同一檔次,而且皇馬在首循環交鋒當中陰溝翻船 ……[详细]

馬體會贏球無「蘭」度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第五輪激戰數場,其中身處B組的西甲球隊馬德里體育會將主場迎戰意甲球隊AC米蘭。AC分組賽至今一勝難求,加上球隊近況有所下滑,上仗還吞下今季意甲首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