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贏球無「蘭」度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第五輪激戰數場,其中身處B組的西甲球隊馬德里體育會將主場迎戰意甲球隊AC米蘭。AC分組賽至今一勝難求,加上球隊近況有所下滑,上仗還吞下今季意甲首敗,AC此行實在不宜高估。

  馬體會歷史上曾經3次殺入歐冠聯的決賽,可惜一直未能問鼎,最近的機會就在2016年。之後他們在該項賽事的競爭力逐漸減弱,最近4屆歐冠聯,球隊最多殺到半準決賽。來到今屆,馬體會不幸分入死亡之組,前4輪戰罷,該組頭名利物浦以全勝戰績提前出線,馬體會只能與波圖去競爭分組次名,不過床單軍團現在落後葡超豪門1分,晉級主動權並不掌握在自己手中。要知道波圖本輪面對無欲無求、甚至可能輪換的利物浦時有很大機會全取3分,因此馬體會今仗就必須獲勝才能緊跟對手步伐,待到最後一輪再去直接死磕波圖。好消息是前鋒安托恩.基斯文成功減刑,今仗復出可以出戰AC,要知道此子包辦了球隊分組賽全部4個入球之中的3個,而且他曾在第三輪分組賽中主場作戰上演過梅開二度。此番迎戰手下敗將AC,安托恩.基斯文有望再度攻破對手城池,幫助馬體會實現雙殺紅黑軍團。陣容方面,後衛菲臘比.蒙迪路停賽受罰;後衛基蘭.捷比亞與前鋒祖奧.菲歷斯因傷倦勤。

  今屆是AC時隔多年之後重返歐冠聯,雖然對於年輕的紅黑軍團起到鼓舞作用,但事實擺在眼前的是,他們的陣容不足以支撐球隊在歐冠聯與意甲這兩條重要戰線上齊頭並進。聯賽方面,AC與領頭羊拿玻里同積32分,球隊上輪才遭遇到賽季首敗,他們今季首要目標肯定是要爭奪聯賽冠軍。然而紅黑軍團在今屆歐冠聯中又與其他聯賽的三家豪門利物浦、馬體會與波圖同分一組,在前4輪的首循環較量中,AC已經分別輸給過上述三隊,上輪依靠對方後衛送上的烏龍大禮,才勉強迫和波圖,避免了零積分的尷尬。相信AC如今覺悟到自己在今屆歐冠聯中只是重在參與,他們未來不僅幾乎無緣出線,而且甚至連降格踢歐洲聯的機會都可能沒有。作為歐冠聯歷史上奪冠次數第二多的隊伍,AC竟然最近7場歐冠聯的比賽都無法獲勝,而且球隊過去3次在該項賽事中面對馬體會還連戰連敗,AC本輪確實沒有取分希望。陣容方面,門將麥治蘭與前鋒安迪.列比錫等人因傷無法上陣。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AC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物浦食硬波圖

週四凌晨,歐冠聯小組賽繼續展開多場激戰,其中身處B組的利物浦將在主場對陣波圖。雖然利物浦已經提前出線,但面對比己隊實力弱的波圖,利物浦有望繼續取勝,畢竟雙方首循環交手,紅 ……[详细]

曼城聖日門合演金元大戰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A組將迎來一場強強對話,曼城主場迎戰巴黎聖日門。雖然雙方首回合交鋒聖日門以2球完勝對手,但球隊目前連續4仗各項賽事有失球,而曼城最近2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