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食硬波圖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聯小組賽繼續展開多場激戰,其中身處B組的利物浦將在主場對陣波圖。雖然利物浦已經提前出線,但面對比己隊實力弱的波圖,利物浦有望繼續取勝,畢竟雙方首循環交手,紅軍就5比1狂勝對手,優勢極其明顯,此番再次交戰,利物浦主場稱雄機率頗高。

  上季由於定海神針維基爾.雲迪克的賽季報銷,利物浦成績受到了較大的影響。不過到了今季,維基爾.雲迪克成功復出,加上中前場佐敦.軒達臣和費賓奴.泰華里斯等球員同樣恢復健康,搭檔鋒線的穆罕默德.沙拿和沙迪奧.文尼等人,克洛普的紅軍想不成功都難。利物浦今季長時間保持不敗金身,直到11月8號2比3不敵韋斯咸,紅軍才遭遇今季首場敗仗。不過利物浦始終實力強大,上仗面對勁旅阿仙奴,前者依然4球大勝對手,目前隊內士氣正佳。回到正題,利物浦即使與馬體會和AC等隊分在死亡之組,但紅軍依然一騎絕塵,前4輪小組賽全部獲勝已經提前2輪晉級十六強,其中首循環作客對陣波圖,利物浦就以5比1狂勝對手,穆罕默德.沙拿和沙迪奧.文尼都有入球,此番再次交戰,相信在他們的帶領下,利物浦有力雙殺對手。陣容方面,前鋒羅拔圖.費明奴和哈維.艾利洛等人因傷避戰。

  雖然波圖今季在葡超的發揮出色,11輪錄得9勝2和的佳績,但他們去到歐洲賽場發揮始終欠佳。4輪歐冠聯小組賽踢完,波圖只錄得1勝2和1負,積5分而已,期間進攻乏力是他們最大的問題,一共攻入3球是小組4隊中攻擊力最弱的一隊,此番面對由維基爾.雲迪克領銜的利物浦防線,波圖想攻破對手大門難度不小。再者,波圖最近9次對陣英超的球隊輸了6場之多,而且他們去到英格蘭作戰從未取得過勝利,只錄得3和17負的劣績,此番作客晏菲路球場,波圖折戟在所難免。

更多关于"利物浦 波圖"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聖日門合演金元大戰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A組將迎來一場強強對話,曼城主場迎戰巴黎聖日門。雖然雙方首回合交鋒聖日門以2球完勝對手,但球隊目前連續4仗各項賽事有失球,而曼城最近2 ……[详细]

國米欲送薩克達一程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第五輪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D組的國際米蘭將坐鎮主場迎戰薩克達。薩克達出線希望已經不大,而且球隊一向都是靠主場搶分,作客表現難言理想,此番面對距離出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