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基恩:英格兰队应带着争夺冠军的自信参加决赛圈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 世预赛最后一轮10-0狂胜圣马力诺后,英格兰以8胜2平的不败战绩,从欧洲区I组以小组第一昂首晋级。两位名宿,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和前阿森纳神锋伊恩-赖特在ITV的节目中都认为,英格兰队应该带着争夺冠军的自信,去参加明年的世界杯决赛圈。

  索斯盖特拥有一套充满年轻天才的阵容,包括福登、芒特、贝林汉姆等小将都对明年打出好的表现跃跃欲试。基恩表示,英格兰队的重点“必须是”在卡塔尔尽量走到最后,并坚信三狮军团足以和任何夺冠热门争个高低。他说:“我认为,必须要说球员们的潜力……显然,未来几个月里,还存在很多变数,但确实,眼下这支英格兰必须展望世界杯,并相信自己具备竞争力。”

  基恩认为,从现在开始,直到明年3月的国际比赛日之前,对于主教练索斯盖特而言,是输掉欧洲杯决赛后,一段宝贵的调整时间。他说:“他现在就要反思了。加雷斯(索斯盖特)应该休息一两个月,重新给‘电池’充满电,反思自己的处境,并希望球员们回到各俱乐部后继续努力,打出精彩表现。”

  “还要有一点点运气,没有球员受伤,在(明年)3月国际比赛日战火重燃之前,你要谨记这一点。之后就是夏天的重大比赛了。一切都会进展顺利,而我认为他应该休息一下。”

  伊恩-赖特表扬了英格兰“近乎完美”的预选赛,并表示对球队明年面对更强大对手有何表现很期待。他说:“你必须对我们小组出线感到高兴,也必须承认我们的出线历程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很多年轻人都涌现出来了,加雷斯也展示了很多积极的方面,所以你不能抱怨、也不能指责他们。”

  “我认为情况进展良好,也等不及要看他们和一些真正顶级球队的比赛了,到时我们就可以看清自己所处的位置了。”
相关新闻

和枪手新合同谈判无进展 恩凯提亚预计明夏离队

根据天空体育记者DharmeshSheth的消息,恩凯提亚和枪手的新合同续约谈判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进展,越来越大的可能是恩凯提亚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将不会留在球队。据悉恩凯 ……[详细]

英格兰本次世预赛打进39球 有史以来最多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英格兰10-0大胜圣马力诺。据统计,英格兰在本次世预赛中打进了39球,有史以来最多。据Opta数据统计,39球失英格兰有史以来在世界杯或欧洲杯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