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意甲-10分钟连丢两球 罗马2-3威尼斯遭逆转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7日19:30,意甲联赛第12轮罗马客场挑战威尼斯的比赛,上半场卡尔达拉抢射破门,亚伯拉罕打中立柱,肖穆罗多夫补射破门,随后亚伯拉罕破门逆转。半场战罢,罗马客场2-1威尼斯。下半场阿拉姆点射扳平,奥克雷克单刀破门反超,最终罗马客场2-3威尼斯。

  本场赛前威尼斯前11轮2胜3平6负积9分排在第18位,而罗马前11场6胜1平4负积19分排在第5位,值得一提的是罗马近六场比赛只赢下一场状态不佳。阵容方面,威尼斯方面,罗梅罗首发,卡尔达拉与小将阿姆帕杜首发。罗马方面,亚伯拉罕与肖穆罗多夫联袂首发。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第3分钟,威尼斯进球!,开局不久左路威尼斯定位球开出禁区中路的卡尔达拉在两个人夹防下伸腿将球送进球门。威尼斯1-0罗马。

  第7分钟,禁区内威尼斯后卫哈普斯拼抢时放倒了亚伯拉罕,裁判果断吹罚点球。随后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示佩莱格里尼越位在先,点球无效。

  第14分钟,威尼斯右路反击机会,奥布雷克禁区外对抗中扛开伊巴涅斯随后面对小曼奇尼小角度打门打高了。

  随后卡尔斯多普对裁判判罚不满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8分钟,沙拉维禁区外左路直塞给前插的亚伯拉罕后者小角度强行打门被后卫挡出。

  第20分钟,佩莱格里尼中路抢断后给到肖穆罗多夫,后者带了几步后直接打门稍稍偏出。第22分钟,威尼斯基伊内左路拿球后盘带几步后一脚远射太正被帕特里西奥没收。

  第27分钟,佩莱格里尼斜传禁区,小曼奇尼拿下后回做亚伯拉罕后者转身打门打在立柱上,佩莱格里尼拿到第二点打门被后卫挡出,随后韦勒图补射打高了。

  第32分钟,沙拉维左路拿球后内切几步随即远射太正被罗梅罗没收。第35分钟,亚伯拉罕禁区内回做给前插的佩莱格里尼后者左脚打门绵软无力被门将没收。

  随后,威尼斯威胁反击,奥克雷克左路抗开了防守球员后面对门将单刀打门稍稍偏出。不久后,威尼斯前场精妙配合,左路基伊内无人看防情况下禁区外右脚打门太正被门将没收。

  第43分钟,罗马扳平比分!沙拉维左路传中到禁区内,亚伯拉罕头球点到中路佩莱格里尼打门被门将扑出随后肖穆罗多夫补射破门。威尼斯1-1罗马。

  随后卡尔斯多普受伤倒地,上半场补时2分钟,第47分钟,罗马反超!亚伯拉罕禁区内接肖穆罗多夫斜长传胸部停球抗住防守队员后转身打门球进。罗马客场2-1威尼斯。

  半场结束,罗马客场2-1威尼斯。

  下半场易边再战,威尼斯换人,西古德松换下西尔尼戈伊。随后基伊内右路对佩莱格里尼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48分钟,罗马右路传中球在空中多次接力后被哈普斯门线侧勾解围。随后库姆布拉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56分钟,肖穆罗多夫禁区右路拿球后转身给到中路无人看防的沙拉维后者一脚推射正中罗梅罗下怀。

  第61分钟,威尼斯中路布肖禁区弧顶处回做给后点的基伊内后者左脚直接推射稍稍偏出。第64分钟,威尼斯获得点球机会!克里斯坦特在禁区内与对方抢点时踢倒了卡尔达拉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阿拉姆主罚点球骗过帕特里西奥球进。威尼斯2-2罗马。

  随后罗马换人,佩雷斯上场换下库姆布拉。第67分钟亚伯拉罕禁区中路接沙拉维左路低平球传球打门被门将扑出随后跟上的佩雷斯补射打偏了。

  随后威尼斯换人,基伊内被莫利纳罗换下。第72分钟,沙拉维左路传中罗梅罗出击没有将球打远后点卡尔斯多普补射太正被没收。

  第73分钟,佩莱格里尼中路禁区内抗住防守队员后回做跟上的亚伯拉罕一脚推射稍稍打偏。

  第74分钟,威尼斯逆转比分!奥克雷克前场机警跑位接队友的过顶长传单刀面对帕特里西奥冷静推射破门。威尼斯3-2罗马。

  随后威尼斯换人,阿拉姆和马佐基被换下,换上埃布埃希和特斯曼,罗马扎尼奥洛上换下沙拉维。不久后亚伯拉罕反抢犯规吃到黄牌。第83分钟,罗马再次换人,肖穆罗多夫和卡尔斯多普被马约拉尔和扎莱夫斯基换下。

  第84分钟,威尼斯右路角球,卡尔达拉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帕特里斯奥神勇扑出,随后帕特里西奥再次用脚挡出对方的必进球,罗马门前风声鹤唳。

  随后奥克雷克被换下,亨利上场。第90分钟,哈普斯左路一条龙到前场下底传中,刚刚上场的亨利中路凌空打门打在了横梁上,罗马逃过一劫。

  下半场补时5分钟,罗马角球开出扎尼奥洛禁区内停球后给到中路克里斯坦特打门被后卫挡出。第93分钟,罗马定位球机会开出防守队员解围不远卡莱斯佩雷斯中路凌空打门打高了。

  最终,罗马客场2-3威尼斯。

更多关于"罗马 威尼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体:罗马希望冬窗补强阵容 关注奇克和温克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穆里尼奥希望利用冬窗补强球队阵容,罗马有意切尔西的奇克和热刺的温克斯。奇克和温克斯本赛季在各自球队都不是绝对主力,穆里尼奥执教热刺时曾与温克斯共事过 ……[详细]

伊巴涅斯:被漏判了2个点球 好像总是被少判点球

在本轮结束的欧会杯比赛中,罗马主场2-2战平博多格林特,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在赛后引起了争议,其中裁判关于点球的判罚是争议的核心。比赛结束后,为罗马扳平比分的伊巴涅斯谈到了这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